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有個這樣的朋友
2010/05/06 13:35:42瀏覽652|回應0|推薦4

A是個眼睛大大的漂亮日本女生,穿著很日本風,

多層次的雪紡紗娃娃裝,看來一點也不像媽.

她老公是個英俊幽默的加拿大人,

除了能說一口好日語外,還精通好幾國語言.(我忘了是那幾國)

上媽媽教室時,一直沒跟A說過話.

課程結束後,第一次遇到A,是在公車站牌,

當時我們都挺個大肚子(我快生了,她7個月)在等車

一聊才知,原來她就住隔壁棟,從她家窗戶看的到我家陽台和後院.

哈~世界真的很小

搬家後,偶爾也還是會在超市遇到她,(我只搬了幾條街)

每次看到她,總是打扮的美美.不像我,很隨便的出門~

雖一同上課,又曾是鄰居,也偶遇好幾次

但我們從沒有互留電話, 就只是在不期而遇時,

驚喜的說聲,"hi,我們又遇見了!"

我喜歡有個這樣的朋友

不必費心經營友誼,不用擔心失去聯絡

四月初在路上遇到A

二個baby你看我,我看你的,就是不肯看鏡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400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