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裴琳的信(希望一切如你所願)006
2008/09/10 00:28:52瀏覽572|回應0|推薦2

但是我卻不敢這麼做,我望著飛馳倒退的街燈樓幢人影

只是輕聲的說:「你會是一顆閃亮的明星。」

你的眼睛突然冒出一股火花,但是卻又瞬間消失。

「你是個好人!」你說這句話時,我知道你以為我在安慰你。

「你也許無法了解我現在的心情,但是我知道你不會傷害我。」你說。

「我當然不會。」我信誓旦旦的說。

「你有女朋友了嗎?」你問。

「不會有人喜歡我這種太平凡的男人。」我搖搖頭說。

「你會找到一個屬於你的愛人。」你說。

我知道當你說句話的時候,我已經在你生命的地圖之外。

「這部戲還沒有結束,導演換人不見得角色也會換人。」

 我努力想建立你的自信。

「那你還會留下嗎?」你問。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

「但是一有消息我會通知你。」我擔心你憂慮角色被汰換。

「我會堅持下去,既使不在這部戲裡,我也會找到個屬於我的舞台。」

你堅定的神情,讓我不禁多看你一眼,

而你凝視著遠方,我不知道你的心情。

車子在我不注意之時,緩緩停下

「再見!謝謝你送我。」你就這樣拎著行李下車,走向車站。

「現在要去那裡?」司機先生問。

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

我匆匆付了車錢,下了車。

我想走回家,這是我第一個念頭,

於是我就在心裡開始跟你告別,朝我的住處慢慢走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bear2006&aid=2204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