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不保留
2009/03/14 23:32:58瀏覽1128|回應0|推薦32

    病房裡雜事多其實鮮事也多,有老伯伯堅持要翹院屢勸不聽,就在我們煩惱要不要請他回來辦自動出院手續時,養護之家打電話來了,搞老半天老伯伯只是因為沒帶錢在身邊,十分不安但又說不清楚,所以落跑回去拿錢,而我的病人呢~意識混亂,每次都要人在旁又哄又騙的才吃ㄧ些…,最近家人似乎已經不想照顧他,白天一下和人有約,一下要回家整理東西…,中午吃飯時間到了怎麼辦?家屬又不見了!

    小妮子只好在中午休息時間充當他家屬,他一樣讓我哭笑不得,一下唱京劇、一下說他在開會沒空,耍寶的很…,其實小妮子不只在這遇過這樣的病人,但是昨天夜半忽然因他,我醒了 傳封簡訊給我親愛的爸比、媽咪~~要好好休息!多注意健康,希望你們可以陪我很久 很久

這首歌是我無意聽到的,是一首粵語歌但卻十分感人,也正巧在you tube網站上看到這個MV,不管你信不信,我相信他愛你~

(看影片時請把下面的音樂播放器關閉)

     希望我的熱誠永遠不變 我的愛也不保留

                ~~愛是不保留~~

 

愛是不保留

曲: 盧永亨 詞: 盧永亨 唱: 林志美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哪裏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19830617&aid=274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