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言仙語(5)_靈異現象(1)
2010/11/11 19:58:00瀏覽705|回應0|推薦47

前幾天晚上看到FaceBook有位女網友分享一段靈異影片,並說明「非常恐怖」,這又激起我的好奇心,想瞭解究竟有多恐怖?所以我點入「觀賞」。 

這是一個日本家庭為小孩拍攝的生活影片,片中的小男孩活潑可愛,對著鏡頭一直蹦蹦跳跳的開心表演,卻不知道身後遠處半空中飄來一位招手的女鬼,而且很快速的接近他,螢幕定格後,可以清晰的看到那位像小女生的女鬼。 

倘若這是「真的」,就的確是令人毛骨悚然,我想:

那家人拍攝時應該是沒看見女鬼,而是事後撥放才發現的,不然早就丟下攝影機,趕緊將小孩抱回。那家人肯定是嚇壞了! 

疑問:

為什麼大多數人的肉眼看不見,而攝影機或照相機卻可清晰拍下,是光線的問題嗎?紫外線、紅外線,還是...?

「磁場感應」我是相信的,因為它可以感覺的到,但是「看不到」。 

想著的時候,背後突然涼颼颼的,接著頭皮有些發麻,不自主的轉頭向後「瞄」一下,哇勒~我啥時變得這麼膽小呀!想當初... 

但是我的好奇心仍沒削減,越是刺激越想看,尤其是已經凌晨一點多了,真是皮養!

在那網站右邊還有幾個有關靈異影片的視窗共4(50),我就逐一的點進去看。其中: 

有正在看電視時,突然鬼穿牆而過,嚇得全家人跳過沙發逃跑。(我忍不住笑出來,但也忍不住的又往自家牆角瞄一眼) 

經過車禍現場被鬼跟蹤。(深夜出門買罐飲料,還帶著攝影機?詭異。) 

有位小女生進入房間,發現床單下似乎有人,掀開來是空的,門同時自動關上,嚇得奪門而出。 

幾位大學生到廢棄營區探險,攝影到阿飄。 

日本某禁播靈異節目的女主持人,在荒涼郊野的廢棄房舍附近發現孤墳,結果被附身,那隻鬼也被拍攝到了。 

幾位葡萄牙人開車夜遊,途中遇到一位孤單的女孩,還好心的要送她回家,不料在路上那女孩突然「變臉」(滿臉血痕),嚇得翻車車禍,攝影機還繼續拍攝車椅背...(那兩男一女夜遊的人,最後不知怎樣了?) 

在無人的客廳中,門自動開啟,窗簾飄動,桌椅也開始移動。 

日本有家超商的監視器對著電梯攝影,起先進出的幾個人都還正常,後來有位男子從電梯中走出,其身後居然有位漂浮在半空中的紅衣女鬼一直盯著他,而他卻不知道。 

還有許多靈異現象的影片內容,這就不再描述。 

在這許多的靈異現象中可以發現,都必須要很仔細的「瞧」,才能發掘在某角落發生的現象。有些是我們看不到的,所以就不隨便評斷它的真與假。說不定「死鴨子嘴硬」的結果,就是「後悔」。我相信大多數人都不願意遇到吧! 

有道是「沒有巧事又怎會有“巧”字。」,那不就「沒有鬼事又怎會有“鬼”字。」呢!很矛盾的因為我看不到也不願看到,所以一直處於「半信半疑」中。 

對於看到「門自動開啟、關閉」這段靈異影片,在現實生活中,我還真遇到過一次,那是發生在民國81年夏天的時候...

(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579114&aid=459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