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要!本部落格轉型公告
2010/04/10 21:00:25瀏覽324|回應0|推薦4

玩偶遊戲在4/8在電視上走入了歷史

而我,早料到這一天的到來,是遲早的事

固然,我對玩偶遊戲還是有很深的熱忱

而我也相信玩偶迷們也將如此

但是,只靠著一個已經播完的卡通做主題,這個部落格是沒辦法持久的

而且,我早就打定主意,這將是我日後最主要經營的部落格,我不想放棄它

因此,要讓這個部落格能夠持久,只有轉型一途


事情就是這樣,以下要講部落格轉型之後將面臨的改變:

一、之前大多數的文章是以玩偶遊戲作為主軸,但是之後其他類型的文章會增加

二、文章的分類會變多

三、轉型之後,部落格的標題可能會改變

四、轉型之後,部落格的其他主題可能是:音樂、數學或是生活小記。

縱然如此,但版主仍然堅持著一些原則。以下是對本部落格的常客,以及眾多玩偶迷的承諾:

一、任何跟玩偶遊戲有關的文章,都不會被刪除

二、玩偶遊戲的文章將會繼續發行

三、雖然轉型後玩偶遊戲不是唯一的主題,但是玩偶遊戲仍然是其中一個主題

四、部落格的標題在三個月內將不會改變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自然也沒有無止盡的節目。在玩偶遊戲的播出結束之後,固然要秉持著一份對它的懷念,但也要試著尋找下一段邂逅,在此贈言給全天下的玩偶迷。

By玩偶遊戲─羽山迷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8412061&aid=393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