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演員諷北京把普丁「當老子」!他酸爆 台南居家修繕
2023/03/20 02:55:09瀏覽7|回應0|推薦0

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有個脫口秀演員周立波,在個人社群PO文嘲諷北京當局,為何要諂媚普丁,把普丁「當老子看」遭到下架禁言,台灣韜略策進協會副理事長張宇韶在《94要客訴》節目評論,中國在俄烏戰爭力挺俄國不是新聞,俄國這一百年來侵占了中國15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加上背後支持外蒙古獨立建國,讓中國失去的領土高達500萬平方公里,也不敢跟俄羅斯提出任何抗議。

 〈節目連結請看41:00 〉

https://youtu.be/FvOuNVmh1EM

張宇韶更酸爆北京當局,不只俄羅斯強佔東北跟北邊領土;日本還強佔釣魚台,連巴基斯坦、印度在中國西邊及西南都佔了許多中國「固有」領土,北京一樣是悶不吭聲,只會操作武統台灣,然後說美國英國外國帝國主義勢力入侵,叫囂要武統,這真的是很奇怪的雙重標準。

▲上海脫口秀演員周立波PO文嘲諷北京當局,為何要諂媚普丁,把他「當老子看」遭到下架禁言。(圖/翻攝自94要客訴)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6659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7cc5cea&aid=17864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