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居家修繕 台南居家修繕 世紀合作!黃瑞豐X鍾興民 吸「吳念真、彭佳慧、黃大煒現身」
2023/03/24 05:19:23瀏覽16|回應0|推薦0
台南居家修繕
黃瑞豐。(圖/果核音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台灣鼓王黃瑞豐首度受邀與創作大師鍾興民合作,在228連續假期,24日至26日重磅堆出《Trinity 黃瑞豐 x Yannick Barman x 鍾興民微醺音樂夜》,一連三天打造了四場頂級音樂饗宴,結合音樂、視覺光影及魔術的科技互動 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吸引到導演吳念真、歌手彭佳慧、黃大煒等諸多音樂人與藝文界名人到場共襄。

演出現場利用燈光影像與科技呈現音樂中的遼闊山海,結合踢踏舞者和魔術師打造輕鬆詼諧的節奏,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當黃瑞豐的演出越趨高潮時,他神乎其技的鼓藝,居然意外讓觀眾桌上的香檳打開,瓶塞飛到半天高,細緻的香檳泡沫與香氣噴出,讓全場觀眾更是驚呼不斷,讓這場音樂演出留下美好的餘韻。

8度獲金曲獎,鍾興民挑戰過去的自己,因與「金曲31」最佳貢獻獎得主黃瑞豐合作專輯,首度聯手打造專場音樂會,兩位都表示非常享受現場的氛圍,非常開心感動。演出結合跨國知名樂手,包含瑞士小號手 Yannick Barman、低音大提琴金木義則、打擊樂器吳政君、長號手王翊丞,與羅景鴻領軍的12人弦樂團,用純粹的樂音聲響感動全場觀眾。上半場將以專輯《阿爾卑斯的日落》為演出發想,爵士為基調,跟著瑞士小號手Yannick在腦中用聽覺幻化世界最美的落日景象!

下半場由台灣鼓王黃瑞豐專輯《潮》極致的擊樂與弦樂互相撞擊,從身體感受生命的節奏,看見鍾興民譜出的浪潮,以音樂跨越歐洲跟台灣,連結過去和現在,透過鍾興民的編曲功力將古典、爵士、現代融為一體,藉由新銳導演林岱蓉(岱岱)挑戰結合互動科技與魔術幻象說故事,透過視覺連結現場與想像,最後回到聽覺的豐富感受,《Trinity 黃瑞豐 x Yannick Barman x 鍾興民微醺音樂夜》以純粹的器樂聲響,帶領觀眾從阿爾卑斯山前進太平洋,透過影像與聲音敘事,將觀眾帶往不同的時空感受,聯手打造早春微醺夜。

兩位老師在音樂圈的好人氣,讓許多音樂人與藝文界與產業名人慕名前來,包含導演吳念真、歌手彭佳慧、黃大煒、丁曉雯、王治平、荒山亮、周蕙、羅文裕等,都與滿場的觀眾一同沉浸在音樂的魅力中,紛紛直呼加演。台南居家修繕鍾興民與黃瑞豐也表示本次製作是台灣少見的音樂演出型態,希望透過首演的四場演出,讓更多人看見不同的表演可能,更期待未來能夠持續發酵,讓更多觀眾有機會欣賞。

黃瑞豐、Yannick、鍾興民。(圖/果核音樂)
台南居家修繕

今日推薦影音
孟耿如忘記弟弟忌日超自責 刺了一樣的刺青逼哭網友
《鬼家人》林柏宏角原型竟是百萬網紅 釣出本尊回應超溫暖
「豪美CP」成真了!Junior要結婚了 求婚細節曝光大鑽戒超閃
大仁哥現身讓林依晨吃醋了! 再送上「美聲男神」粉絲太幸福
Apple「病床說」曝院方道歉了 遭網友灌爆怒轟:為什麼要?

台南居家修繕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96%E7%B4%80%E5%90%88%E4%BD%9C%EF%BC%81%E9%BB%83%E7%91%9E%E8%B1%90x%台南居家修繕

本文來自: https://blog.udn.com/b383c965/17850643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7cc5cea&aid=1786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