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Angrels新戰袍 尺度大到讓女神失眠 台南居家修繕
2023/04/04 10:00:07瀏覽15|回應0|推薦0

記者劉彥池/新北新莊報導

▲16位Fubon Angels曝光全新戰袍。(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富邦悍將3日在新莊主場進行主場開幕戰,16位Fubon Angels全員出動還換上全新3件式戰袍。慈妹接受《三立新聞網》採訪時透露,因為是加入啦啦隊以來的最大尺度,前一晚還睡不好。一起受訪的丹丹不約而同表示,新戰袍穿起來很開心但也有點害羞。

首創的3件式戰袍讓Fubon Angels看起來很有科技感!奶昔說穿起來很像芭比娃娃。但穿上小外套後胸口的菱形區塊可能會成為防曬漏洞,秀秀子受訪時表示,準備了2罐防曬乳,會把露出來的部位都擦上,「一白遮三醜,要遮好幾醜!」

▲Fubon Angels慈妹、丹丹不擔心新戰袍會走光。(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慈妹說這套戰袍比較清涼一點,感覺球迷會願意為了這一套,來現場看一下實體長怎麼樣!不怕應援動作太大走光嗎?慈妹自爆之前就走光過了,穿裙子扣扣子忘記拉拉鍊,影片還被上傳到網路,後來私訊請球迷下掉。一旁的丹丹也沒再怕,她說:「防護措施都做很好,要怕的應該是球迷,衛生紙可能要準備好!」慈妹在一旁起鬨:「我大丹丹要來了喔!」

男團長Travis會不會擔心眼睛不知道要往哪邊看?比慈妹、丹丹高一截的Travis笑說:「都看瀏海和額頭!」Travis承諾粉絲開幕戰每一首「嗆司曲」都會很動感,會讓大家有點頭暈!

▲Fubon Angels曝光全新戰袍。(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跟另一套球衣應援服比,比較喜歡哪一套?秀秀子說:「球衣很有活力比較動感,但新戰袍比較像小女生。」呼籲大家進場看球,因為照片跟實體真的不一樣喔!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7519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7cc5cea&aid=178798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