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訪/薛仕凌襲胸天心 苗可麗抓影帝下體「難忘觸感」
2023/04/06 06:01:02瀏覽4|回應0|推薦0

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表現亮眼,其中薛仕凌一場意外抓天心胸部的劇情引來討論,苗可麗透露之前拍電影「軍中樂園」時,應劇情要求要抓阮經天下體也來真的,開玩笑說:「你要我回憶起那個觸感,還是有的喔,人的記憶,有些事是忘不了的。」

薛仕凌在「做工的人 電影版」飾演開怪手的阿全,從影集版到電影版吃檳榔的設定都沒更改,薛仕凌透露先前拍影集版時吃到有點癮,所以這回有控制食用的量,而這回他在劇情中因為居無定所,受到游安順、苗可麗這對夫妻的照顧,共患難的友情令人動容;在現實生活中,游安順提到曾被朋友情緒勒索,不得不伸出援手,「有些朋友會製造很恐怖的想像,沒有幫忙就活不下去」,回想起來他說:「我是覺得太過分了,已經幫你這麼多次了,還要凹我這一次,(借錢)情感勒索遇到好多次,快崩潰。」但他想了一下便轉念:「這可能是我人生必須要修行的部分。」

除了友情,片中也有巧妙的設計,在廟宇追逐天心的戲碼,因為一個摔跤,薛仕凌抓住天心的胸部也被討論,對此薛仕凌感到害羞,游安順則在一旁虧:「他現在得一種病,看到天心喔,他手就間歇性的僵硬。」薛仕凌也急忙澄清,當時問導演以為會跳鏡頭換假人,孰不知一切來真的,好在天心也非常大方,讓這顆鏡頭很快就完成。

苗可麗也回想起拍「軍中樂園」時,要抓阮經天的下體,當時的觸感記憶猶新,說到此,游安順開玩笑直呼:「我要離婚!」一搭一唱,也見證演員們的好感情。

苗可麗也是念舊的人,她透露在拍攝電影時所蓋的房子,有特別拿石頭把自己的名字刻在鋼條上留下記號,先前拍攝影集版時,也帶了一小段鋼條,和鐵絲捆住的石頭作紀念,她開玩笑說:「本來說想撿菸蒂、檳榔渣。」被大家笑喊:「不要亂撿東西!」電影現正熱映中。

游安順(左起)、苗可麗、薛仕凌。記者王聰賢/攝影

游安順(左起)、苗可麗、薛仕凌。記者王聰賢/攝影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707834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7cc5cea&aid=178816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