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居家修繕 媽媽少見沒來!張惠妹唱一半突爆86歲母親缺席原因
2023/04/10 02:01:02瀏覽4|回應0|推薦0

張惠妹(阿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今(5)連假最後一天迎來第5場,阿妹體恤歌迷,特別提早到6點開唱,她幽默說會嗨一整晚,不會放過歌迷,「因為明天我放假啊!沒有要保留的意思耶!比較早開始是想讓大家坐高鐵回去。」歌迷直喊不想早回家,阿妹笑說:「那我幹嘛那麼早唱。」

連假最後一天準備收心,但阿妹依舊熱力滿點:「今天是第五場,Oh My God!演唱會到一半了,我邊唱歌邊想,今天是不是比較早唱,所以你們力氣特別多,還是很餓所以叫的比較大聲?你們等等一定會沒有力氣,因為演唱會真的很累,我會控制你們。 」也有人問到烏托邦DVD何時出,阿妹爽快回覆:「我答應你們!」

由於現場觀眾實在太熱情,阿妹忍不住笑說大家的聲音都快把她震飛,希望大家明天上班不要「失聲」;唱「姊妹」前,她感性道:「接下來這首歌,我每場都會介紹,第一張專輯『姊妹』加上部落古調,因為張媽媽每場都有來,但今天早上媽媽跟我說她想回去台東看看小寶貝,一隻鸚鵡名叫『王子』,因為是從沒長毛小鳥照顧到現在,毛很多、很漂亮,但沒關係,今天有姊姊妹妹坐鎮!」語畢,全場跟著手舞足蹈歡唱「姊妹」。

張惠妹演唱會熱力十足,親友一起跳「姊妹」。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演唱會熱力十足,全場氣氛超嗨。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演唱會熱力十足,全場氣氛超嗨。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演唱會熱力十足,全場氣氛超嗨。圖/聲動娛樂提供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078441?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7cc5cea&aid=17885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