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根和凱特總被拿來比較 因「這一點」大失民心? 台南居家修繕
2023/03/19 08:39:10瀏覽20|回應0|推薦0

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哈利王子之妻梅根,似乎註定很難有和諧的妯娌關係,總是會被外界拿來比一比,偏偏凱特未來會成為英國王后,是皇室人員小心呵護的目標,讓心比天高的梅根難以接受,可惜梅根有一點被認為不如凱特得人心,就在兩人的服裝造型上。

凱特與梅根都是各方矚目焦點,也都有不差的時尚品味,可是凱特不時會選擇一些不那麼昂貴的品牌來穿搭,甚至是舊衣再穿,既環保又不浪費,她本身是個衣架子,就算同一件服裝在不同場合出現,還是很能贏得好評。相反的梅根的服裝大都不便宜,儘管看起來不特別花俏,也都是一流的料子,不是普通民眾能夠隨便買得起,如此這般卻沒讓她變得更高貴耀眼,反而讓她顯得像是富家千金,一般人高攀不起,比凱特還有距離感。

其實梅根算是英國一堆重要的皇室成員中,唯一有過真正在外工作、討生活經驗者,而她有不錯的經濟能力,在嫁入皇室前確實大都靠自己的本事,只是她到現在還沒辦法將這點轉成個人優勢,仇視她的一堆網媒還都在強調她一切為了發財、過好日子,讓她的形象一路下滑,她也很難扭轉酸民對她的偏見。

凱特的服飾選擇較貼近大眾,拉近不少距離。(路透資料照片)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7040919?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7cc5cea&aid=178639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