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盤點名校千奇百怪“拒錄信” 尋錄取潛規則
2013/05/14 14:40:59瀏覽224|回應0|推薦2
在地球另壹端的美國,每到錄取季,考生們也會懷著同樣的期盼,焦急地等待著收到信封。所不同的是,他們除了會收到錄取信,還會收到大學的拒絕信。因爲美國的大學是自主錄取新生,無論是否錄取,都會向每個提交了申請的考生發送回信。美國的錄取通知書和我國的大同小異,壹個厚厚的信封裏,是到該學校上學需要的資料和壹封該校長的歡迎信:“恭喜妳加入。”

  而外表看上去薄薄的壹封拒絕信,裏面的內容卻是各有千秋、大有看頭。因爲從這些拒絕信的態度、措辭裏可以看出該所大學或校長本人的風格。而且會給讀信的考生帶來正面或者負面的不同影響。

  由于報考的學校多,美國的考生們收到的拒絕信也會相應增多,他們會半開玩笑半認真地把這些拒絕信,在校園裏張貼出來或是在網上曬出來。下面,就讓我們壹同來看看這些學校是如何對待申請者的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5632931mail&aid=762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