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能坐便器的好處,道別廁所用紙的時期
2022/06/23 01:19:15瀏覽150|回應0|推薦0

如今生活當中許多物品都已經被智能化系統風靡,智能廁板就連洗手間的坐便器也絕不放過,竟然也有了智能坐便器。不清楚小夥伴們針對智能坐便器掌握有多少呢?想一想認識一下這類新科技坐便器呢?
智能坐便器初期適用診療和老人,避免婦科病和腸道類病症產生的一些危害,乃至也有一定的潤腸通便功效,不可以說不神秘了,記錄下來我們來看一下智能坐便器一般具有哪些作用吧。

全自動除味
智能坐便器一般來說都具備全自動除味作用,智能廁板能夠節約小夥伴們手工製作對馬桶除臭的時長,而且確保衛生間的清理。

屁股清靜
智能坐便器能夠自動噴水和烘乾處理,旋渦式坐廁十分有益於屁股或下半身的清理,聽起來是否就感覺科技感十足呢?
坐圈隔熱保溫坐圈隔熱保溫的優點關鍵或是表現在春天,能夠確保你坐上來的過程中是溫的,不容易被忽然涼到,而且還有益於保證身心健康。
智能坐便器還有著很多非常實用的設計方案,例如降噪就座和挪動清靜這些作用,根據控制器或是操作面板就能夠操縱,是否覺得十分的飯便捷呢?
非常值得關心的是智能坐便器有許多都具備抗菌設計方案,比如坐便器的材料選用納米銀抗菌原材料,自身讓病菌沒法生存,能夠合理的預防互相污染。
對比傳統的的坐便器智能坐便器選用的大多是無儲水箱設計方案,確保飲用水不容易病菌滋長傷害家人健康。小夥伴們可以想像,有儲水箱的坐便器通常也有病菌滋長造成水資源污染,假如不適合高品質水質得話但是會影響到身心健康的。

智能坐便器要比普通坐便器要看起來更為高端大氣,無論是材料或是外觀設計及其作用都能反映出高科技的覺得,智能坐便器也需要環境衛生的多,終究坐便器的除菌作用不可忽視。由於智能坐便器有一定的電加熱隔熱保溫作用,額能夠帶來更為愜意的清潔感受,乃至有的智能坐便器也有推拿作用,讓客戶在上洗手間的過程中感受到SPA推拿的享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37e0b42&aid=17528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