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波三折,換個小益智能門鎖我都經歷了什麼?
2020/10/23 19:37:38瀏覽273|回應0|推薦0

  新屋裝修時,家裏大門本來想裝個智能門鎖的,但當時什麼事情都趕在一起,沒時間認真比對和細看,又看到網上小黑盒秒破各種各樣智能門鎖的視頻,匆忙中就選擇了傳統門鎖,但使用下來,總會偶爾出現忘記帶鑰匙而把自己晾在門外的尷尬情況,且原先的雜牌門鈴時好時壞,每次朋友來都要打電話叫開門,所以一直想來換個智能門鎖。

  作為張大媽的忠實粉絲,大媽家安利和種草了不少乾貨、好物,每天看大媽家的文章漲知識,我也擼了不少大媽家白菜,趁著雙十一活動特價,入手了一款大媽家推薦的小益智能門鎖E205,這款智能門鎖應該是我目前看到全網最便宜的,搭上各種神券和白條的優惠,實際524塊就能到手。

  雖然官方有提供上門安裝服務可另外購買,選對智能電子鎖對家的守護,事半功倍,到底如何選擇一把適合的智能電子鎖推薦?以下3特點可幫助你:1、鎖體選材,2、鎖頭大小,3、上鎖及開鎖方式等。但需要加收200塊的安裝費用,這個鎖才500來塊,光安裝費就要200塊,感覺不值。作為大媽人,窮則變,變則通。經評估,家裏的門鎖已經安裝好的,不需要打孔等其他重要環節,且經諮詢客服,門鎖行業發展都是通過各個組成部分功能模組設計標準化,只需要把鎖拆下替換上就是了,工作量應該不會產生太大,且本人的動手實踐能力比較強,所以企業還是打算自己學生動手好了。

  不過就是這麼一把智能鎖,讓我經歷了一波波波折就完成了置換,波折,真的很難說,作為復習分享吧。

  在這裏開始認真評估圖被分成了幾槍,有些地方可能不統一,我們明白就好了。

  一、開箱篇

  小智智能門鎖的封裝分為兩個箱體,一個是門把手模組,另一個是鎖體模組。兩者的包裝盒都是簡單類型的印刷,外盒以貼紙的形式貼上產品資訊。

  由於門是區分左開或是右開的,購買前需要跟客服進行確認學生自己企業家門的打開數據類型分析以及鎖體類型,這樣才不會買錯,我入手的是右開門系統類型的門鎖。

  兩個箱子裝滿了智能鎖把手和鎖,智能門鎖的門包做得很好,厚厚的泡棉分格顯示,以及相應的棉布袋,它可以不用擔心交通的安全問題,但包裝盒上的鎖略顯單薄,但它沒有這件事情,基本上是全金屬,只是不打擾下跌,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相關文章:

市面上的智能門鎖,從幾百到兩萬都有,該如何選擇?

智能門鎖的安全性如何?

春節安心走親訪友 | 這款門鎖幫你守好門庭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37e0b42&aid=15191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