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區少女針不能溶解 台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苗栗醫美診所評比
2022/11/10 16:13:15瀏覽19|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少女針頰凹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臺中洢蓮絲M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童顏針溶解時間

你在浪費天賦嗎?  工作不該是痛苦的負擔,薪水也不是為了買東西、擁有更好的物質享受而存在。以下七個指標,可以判斷你是否在對的位置上?或者,你是否正在浪費你的天賦?  1、你的履歷毫無更動  我們每年至少該打開履歷表一次,更新自己的工作成果、檢視自己一年的進步。因為,沒有進步就是在退步!這時候,你可能該考慮跳槽了!  2、你的努力,沒有被看到  無論你想不想升官或變成大人物,每個人只要有付出努力,都會想獲得肯定。當你吃力的在工作中求進步,你的主管、同事卻不認同你,那么你就是在浪費自己的天份。  3、你的生命之火越來越晦暗  當我們踏出舒適圈,告訴自己:“我擁有許多才能,我真的很棒”,你的生命之火就會越來越旺。當別人唱衰你,這個也不會成功、那個也不會成功,你的生命之火就會逐漸熄滅。勇敢站出來,去做別人唱衰你做不到的事,證明你會活得更好,就是最棒的復回應。  4、你沒辦法說實話  如果你的聰明才智,被愚蠢又違反人性的陳述、想法、實踐與工作上的政策所阻撓,讓你在職場上連實話的說不出來,那就走吧。到一個可以自由發聲的地方去。  5、你的影響范圍沒有擴張  當你在一個對的的職位發展得不錯,人們會注意你、感謝你。他們看到你的能力,會分派給你新的任務。但若你坐在不對的位置上,人們會捍衛自己的工作,深怕下放權力會擴大了你的影響力。你想把寶貴的時間和精力,拿來搞辦公室斗爭?還是致力讓世界變得更好?  6、你在人力市場上,越來越搶手嗎?  若你在工作上沒有做出好成績,在人力市場的價值也會下降。別為了你的雇主,就蹧蹋了自己的履歷,記住,請避免日復一日做著你已經很熟練的單調工作。  7、你沒有走在自己該走的道路上  你的工作應該帶領你,走向你所展望的愿景。若工作無法帶領你走向你想去的地方,你為何還要繼續走向錯誤的目的地?另一方面,如果你的上司同事不了解你,不能讓你成為你應該成為的自己,那你也別再對牛彈琴了,你的天賦值得更大,更光明的舞臺。 大學高手不多:想出人頭地根本輪不到拼天賦 周鴻祎:天賦是在痛苦堅持中積累出來的 你的天賦,都是你的負擔分頁:123

劉墉:談責任  中國人講究的“風水”,跟“動線”就有很大的關系。  你想想,如果一個人天天在家里左邊撞一下,右邊躲一下,稍不小心就要受傷,時間久了,能不影響情緒,甚至影響身體嗎?  ◎小心!這里有個臺階  今天傍晚,你跟我在院子里玩,發現修矮墻的工人用完水管,居然忘了收好,使那水管正好橫過我們側門的走道。你一邊跟我合力把水管卷好,掛回墻上,一邊罵“工人怎么這么粗心,幸好沒人被拌倒。”  我很高興你那么說,不是高興你會罵人,而是高興你能知道“為他人著想”是一件重要的事。只是你知道嗎?你平常也可能犯了像那些工人的錯。  譬如昨天,你放學回來,進門就把書包往樓梯上一扔,又摘下腰包丟在走道上,不是就跟工人們犯了一樣的錯嗎?  如果公公婆婆不小心,或者爸爸急著跑下樓,一腳踩到你的書包,或被腰包的繩子勾到,不是就麻煩了嗎?  還有,你記不記得,我會叮囑你,上完浴室,一定要把門關好,或是把門完全打開,千萬別讓門呈九十度角擋在路中間,免得我走出書房,沒注意,一頭撞上去。  其實我已經撞了一次,只是不好意思,沒跟你說,怕你笑我為什么一邊走路一邊看書,那么不小心。對!都怪我不小心。  許多意外都是因為出意外的人不小心,譬如馬路上有個“人孔”沒蓋好,就可能有人不小心摔了下去。  你可以說是那個摔下去的人不小心,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想,如果那“人孔蓋”能夠被小心地蓋好,不是就不會有意外發生了嗎?同樣的,如果你把浴室的門關好,我不是就不會撞上了嗎?  所以我們可以說每個不小心造成的災禍當中,都可能有另外一些不小心;如果大家都能小心一點,為別人著想,那不小心就能減到最低。  正因此,我常叮囑你,不可以在“動線”上放東西。  什么是“動線”?動線就是人們總經過的路線。  你知道室內設計,使每個人都能在其中順暢地走動;不好的設計則可能左邊多出個柜子、右邊又伸出個桌腳。  中國人講究的“風水”,跟動線就有很大的關系。你想想,如果一個人天天在家里左邊撞一下,右邊躲一下,稍不小心就要受傷;再不然左邊伸出個尖,右邊冒出個角,使其中的人總是哧一跳,時間久了,能不影響情緒,甚至影響身體嗎?同樣的道理,我們平常放東西,也一定要注意動線,在大家常走動的那條線上,你絕不能隨便扔東西,尤其那些有繩子、帶子的東西;還有,你的書也不能隨地扔,因為厚書能絆到人,薄書能滑倒人。不信你試試,把一本雜志放在地上,用腳在上面移動一下,你會發現那雜志因為用銅版紙印刷,一頁與一頁之間摩擦時,一點阻力也沒有,滑得像溜冰場一樣。  想想如果哪一天,你急著跑去接電話,一腳踩在這么一末雜志上,能不摔倒嗎?如果你摔倒時,又撞到旁邊的柱子柜子,那后果會如何?  我就曾經看過,一個因為前面人不小心造成的災禍。  那一天我到超級市場,看到有個女人正拿著地板清潔劑,一罐一罐看;還打開一罐,噴了一下。  接著,不超過兩分鐘,就聽見一聲尖叫、一聲巨響,一個顧客躺在地上。  當救護車把滿臉鮮血的受傷者抬走時,我看見那個試用噴劑的女人也躲在人群中。我相信那個摔倒的顧客,八成是踩到了那個女人噴在地上的清潔劑。  你說她這么(www.lz13.cn)一個不小心,可能造成嚴重的傷害,甚至奪去一條命;就算沒人知道,她的良心能不受譴責嗎?  這么多年來,我常想起那一幕,也常自責——如果我當時能警告那個女人,阻止她隨便噴,或要她噴了之后擦干凈,說不定就不會有后來的悲劇了。  所以,今天我要叮囑你:  我們要總為他人著想,別因為自己的“不小心”,造成別人的“不小心”和永久的“傷心”。  我們甚至在發現路上有障礙,可能造成別人危險的時候,主動把障礙移開;在自己差點沒看清楚臺階摔倒時,立刻告訴跟在后面的人:  小心!這里有個臺階。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出頭 劉墉:談鎮定分頁:123

在大城市,有一技之長會生活的很好  文/楊小米  01  上周末,我從北京回上海。雖然,整個行程安排的特別滿,但在周天的早晨,我還是選擇和一個讀者見面了,暢聊了1個小時。  我為什么那么想見她?首先,她就住在我家附近,我們可以步行在商業廣場的星巴克喝咖啡;其次,她的職業引起了我的興趣。  速記,我對這個職業,太好奇了。  我之前做過采訪,還想報班去學這個,因為需要把采訪錄音轉錄成文字。  作為速記工作者,她有專門的鍵盤,打字飛快,可以參與會議直播,根據老師說話的速度,飛快的把口語轉化成文字。她一天工作不超過6個小時,1500塊錢。她給華少、潘石屹、王石等人,做過速記。  我很好奇她怎么進入了這個行業?一次偶然的機會,她報了一個速記培訓班。她性格活潑,坐不住,沒想到這個速記班竟然堅持讀完了。她通過網上投簡歷,找到了上海一家會務公司工作,就這樣來到了上海。  去了之后,發現水平不好,老板就讓她當學徒,不發她工資。她沒錢花,就借公司的。用了2年的時間,她就快速成長起來,可以做直播了。  她給我講,做速記的人,很多學歷都不高,就是當成一項技能來學的。每個月,可以賺1-2萬塊錢,比單純上班賺得多一些。目前,她沒有找正式的工作,報了英語學習班,在惡補英語。  現在有會議,她就去,沒有會議,她就做自己的事情。她非常慶幸自己有一技之長,可以在上海生活的很好,同時考慮自己長期的發展。  她提到做速記一定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有時候開會,一直坐在那里,高度集中,不能有一點分心,需要很大的耐力。作為一個90后的女孩子,我真的感覺她很棒。  02  在北京,我上下班都坐優步,這樣可以節約路上的時間,打電話,處理一些事情。有一個師傅,我印象非常深刻。服務態度特別好,車開得很穩。  我和他聊天,發現他懂很多。我問他一個月賺多少錢?他說:2萬多。我也問過其他優步師傅,每個月賺8000多。為什么差距那么大呢?  他給我講,他是優步的金牌司機,每個周獎勵1000塊錢+一張100塊錢的加油卡,抽取的20%的傭金,全部返還。這樣,他一個月就比其它師傅多賺8000多塊。  他給我講他之前在KTV做服務部經理,賺了一些錢,加上多年打工積蓄,一共攢了80多萬。后來,他去做生意,發現做什么都賠錢。賠了差不多30萬的時候,他心里很沒底,就收手了。  現在,他就開優步車,非常能吃苦。他還給我分享,一定不能偷懶,人都不想干活。只要休息2周,第3周就不想干了。他有2個兒子,現在要好好奮斗,要不然以后孩子跟著受苦。  他希望盡他所能,給孩子創造一個好環境,不希望他們做服務員了,受太多委屈。  這一點,我特能理解他,我周一就被一個客戶,從我們公司微信公眾號后臺投訴了。自己也覺得委屈,不過解決問題是第一位的,現在已經搞定了。  03  我很佩服這個師傅,初中畢業就來了北京,房價2600的時候,還在通州買了一套房子,過2年,準備賣了,回老家。這個房子的收益不講,就單單他服務客服的態度,作為一個優步司機,每周拿金牌,我感覺相當不容易。  他還分享了很多搞定難搞客戶的技巧,即使客人著急,自己也不能著急,要耐心傾聽他的需求,幫他解決。還有總結在什么情況下客戶容易著急,比如上班高峰期,當客戶上車,就給他做預期管理,告訴他大概擁堵幾分鐘……  開車和速記都是一技之長,包括銷售也是,但擁有了基本技能后,我認為更重要的還是專業的態度。比如速記,僅僅會打字,是做不了直播的,需要了解大量的背景知識,需要不斷擴充自己的知識面。  由于長期寫作,我的頸椎不是很舒服。在上海的時候,每周我會去做精油開背,家門口的美容店,里面的人,我基本全認識了。但這些人中,我只選擇一個姑娘。她的手法專業,并且不會強推單,每次找她都要預約。  她老公家庭復雜,要不是迫于生計,她也不把孩子丟在老家,來上海打工。她給我講她如何學習人身體的穴位,怎樣練習手法。我想怪不得她這么厲害,真的下了苦功夫。  04  在小城市,有時候,真的沒有很多機會。出門騎電瓶車就可以了,非常近,不需要那么多出租車司機。也不會開什么會,除了法院的速記員,估計也沒有太多地方需要速記。  大城市因為需求的多元化,任何從業者都能找到相應的工作,只要專業,都能賺取一份不錯的工資,生活的很好。  很多時候,我們花費很多心思想去賺大錢,不如踏實下來,掌握一門技能。拿我自己來講,除了寫作之外,就是現在的工作了。我的文筆并不華麗,我對自己的要求,希望能夠貢獻價值。  3年前,我寫的東西很爛,寫了3年后,我發現自己寫的好了很多。這個技能,又促進了我工作。我的工作,偏市場,像我這種工作性質的人,一般都是能說,不能寫。而現在我可以把兩者很好的結合,把工作做的更好。  在工作中,我感覺干的都是又苦又累的活,比如很多人對銷售有偏見,而我最喜歡做的工作就是銷售類的,挖掘客戶的需求,給他提供服務或產品,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如果僅僅是對接大客戶,我只能算一個大客戶經理。  我又把自己工作中總結的經驗,形成系統,這樣就可以帶團隊了。  之前,提到過我剛來上海時,月薪3000,2年后,年收入幾十萬,不僅僅因為自己運氣好,我認為更多的還是死磕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專業,擁有一項專業技能。  與其什么都想要,不如死磕自己,掌握一項技能,讓自己更值錢。 與其迷茫不如專注于一技之長 寫給每一個從小地方到大城市打拼的你 我知道大城市壓力大,但你最好賴在那兒別走分頁:123


台中北區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台中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會增生嗎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可以溶解嗎 台北東區臉部整型推薦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雅微整形醫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342hm77842&aid=177428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