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下顎效果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中西屯醫美微整形推薦
2022/11/15 05:56:16瀏覽18|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蘋果肌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童顏針的價格

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的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童顏針一盒幾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效果如何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下顎效果

寫給所有不妥協于世俗生活的女孩    文/Manon    最近寫了我的旅行筆記,然后有很多熱心的人在關注,很多女孩發來郵件,有鼓勵我繼續走下去的,有給孩子們寄了衣服的,有問一些問題的,真的很感動。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是個孤獨的人,之所以積攢了兩年一直并不是很想寫出來給人看,但是有一次一個朋友說你應該寫出來,也許有很多像你一樣的人,可以得到慰藉。于是便粗粗的寫了這些,看到你們這樣的關切的目光,真得很感動。    內心有一些話,想說給所有不妥協于世俗生活的女孩子:    做為一個馬上28快30的女孩,沒有穩定的職業,沒有家庭,很多時候會受到周圍一些人看怪物一樣的眼神和各種的職責,我想大家都能體會,女孩子一大,別人就該說你應該結婚,你應該有穩定的職業,應該要在家相夫教子……云云……當然這一切本身并沒有錯,如果不加上你們那么多的應該。    是不是每個女孩天生就是為了嫁個好男人,相夫教子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是不是如果我們不這樣做,就十惡不赦,大逆不道……    曾經因為拒絕父母給我找的收入頗高并非常穩定的企業單位的金飯碗,拒絕有車有房的可以結婚的男朋友,毅然決然的走了,和父母吵的不可開交,那個時候我覺得作為一個女孩,為什么想要過自己的生活那么難,想要爭取一下自己的夢想就被人說為大逆不道,那時候我真的感到很絕望,你只是去追尋自己的心,為什么就那么不可以被接受,甚至被排擠,職責……我做錯什么了。    2年,有1年的時間都在世界的不同角落,體會不同的生活,遇到了那么多的人,經歷了那么多的事情,我終于更肯定的告訴自己,自己的選擇沒錯,這是你想要的生活方式,你只是想要你的自由,不愿意做世俗眼光下的犧牲品,你沒錯。    1年后我回到家里,給父母帶了各種禮物,而且這2年,所有的旅行費用都是自己賺的,沒有花家里一分錢,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我都會給父母發去語重心長的信息,告訴他們,他們的女兒有自己的理想,告訴我什么才是人生的真實的快樂,告訴他們我很安全,告訴他們這個世界有多精彩,慢慢的,父母開始理解我,原諒我,甚至開始有些替我自豪。    中國是個從小就教育你,你應該這樣,你應該那樣的國家,強調你的社會責任感,家庭責任感,這個那個,男孩就要努力買車買房,女孩就要有穩定的職業,賢惠,相夫教子……難到這就是我們應該的人生嗎?……生活在物質里變的世俗,急功近利,甚至婚姻早已經成了一種協議。這一切有多少意義。我周圍的朋友,同學,2年內結婚的,離婚的有一半……當愛情變的不再那么純潔的時候,我們還能尊重自己的內心多少,我們還要做犧牲品嗎,僅僅因為別人說你年紀大了,說你是女孩子……    究竟什么樣的人生才有價值,我想了很多年,我終于想明白了,就是實現一個夢想,一生,實現一個夢想就足夠了,即使明天真是世界末日,你也會微笑的迎接最后一眼的太陽,并且毫無遺憾的微笑著死去。    我覺得所有的女孩,我們不是婚姻的犧牲品,即使沒有愛情,沒有男人,我們一樣可以活的非常好,愛情是美好的,如果不夠純粹的時候,那它也就失去了它的價值。    在路上不是目的,在路上,只是一個人生的起點,就像盧梭說的,不是愛情,不是金錢,不是名譽,不是公平……請給我真理。我們應該有勇氣去面對真實的內心,即使前面荊棘滿地,也要堅定的走下去。為了不浪費你的這一輩子。    很多人問我你一個人在路上不害怕嗎,因為我知道有些女孩,在路上出了事情,對于這個我也曾經害怕過,我怎么不害怕,但是你不能因為這些恐懼,就拒絕去發現這個美好世界,只要你有足夠的勇氣,智慧,懂得保護自己,就能盡可能的避免這種不幸的發生。足夠真誠和勇敢的人可以驅趕內心對死亡的恐懼,只要你對這個世界的愛夠純粹。    可能有些情感,無法用語言表達的那么清楚,我想說的是,親愛的女孩們,我們應該獨立,堅毅,內心強大驕傲的活著。    最后謝謝所有關注我的人,謝謝所有為阿里無人區捐獻東西的人。這個世界比我們想象的美好,值得我們為之去奮斗。    只要你做出一點點,這個世界真的就會改變一點點。 如果你痛苦不堪——寫給正在走彎路的你 一個高二文科生寫給自己的勵志貼 一些話,寫給正在求職的你們分頁:123

不要成為實現夢想的機器  前一段時間,有一個朋友給我講了他的故事。  他結婚早,有了個小孩。6年前他出來創業,由于業務方向不錯,公司發展很快,雖然遇到一些困難,但在關鍵時候有小風險投資進來,讓他的公司繼續成長。這三年因為互聯網的飛速發展,他的公司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業績增長的難以置信。用他的話說,睡覺的時候都在賺錢了,當然他睡覺的時候也不多。  現在他的公司每年的利潤已經有上千萬了。公司估值也是好幾個億。在很多人眼里,他是個成功者,因為他有事業,他也賺了不少錢。  但他跟我說,他并不快樂,他很孤獨。過去6年多,他幾乎沒有過休息日,絕大部分是在晚上12點以后睡覺,最近體檢發現身體很不好了,除了三高,還有腰肌勞損等多種病。這些還不重要,他老婆已經跟他分居很久了,兒子10來歲,現在很不聽話,成績差得一塌糊涂,他現在每天還要去應酬一些朋友,但那些都不是他的朋友。  他說他沒有朋友,他的朋友在這幾年都丟了。他媽因為心肌梗塞動過幾次手術,他也沒時間去陪陪他媽。說到這里,我看見他流下了眼淚。  我看著他有些憔悴的面容,雖然他年紀跟我差不多,但看上去已經是快四五十多歲的人了。我什么話也沒說,靜靜的給他泡茶。  聽了他的故事,我感概很多。有多少人和他一樣?每天為了自己的夢想,犧牲了很多很多不應該犧牲的東西。  他成功了,實現了他幾年前的創業夢。但他真的成功了嗎?他跟我喝茶的時候,我能感覺到他覺得自己是一個失敗者。在這個社會上都以金錢衡量一個人是否成功的時候,只有自己內心才知道是否真的成功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或大或小,或遠或近。為了實現夢想,為了成功,為了追求以后的幸福,我們愿意放棄很多,也放棄了很多。如果有一天,我們真正成功的那一天,我們環顧四周,才發現一切原本屬于自己的,都離自己遠去了,婚姻破裂了,小孩學壞了,自己身體垮了,朋友遠去了,父母也病倒了。這種夢想的實現,是我們想要的么?雖然實現了夢想,但我們就像一臺機器,一臺實現夢想的機器。  我們都是在追求成功,但我們把成功定義得太簡單。好像成為企業家就是成功,賺了很多錢就是成功。  我們都希望自己幸福,但我們把幸福想像得太遙遠。好像幾年以后我們買房買車了就會幸福,等功成名就了就會幸福。  有一天我和我老婆聊天,我說我特別羨慕鳥,鳥可以到處飛,找個公園里吧,環境還特好,也沒有人來打,每天只要把自己喂飽,然后想去哪就去哪。老婆說如果欲望不變,做了鳥也改變不了什么。  是的,如果有人做了鳥,一定會開始比誰的鳥窩最大,那棵樹最漂亮,有些鳥還建多個鳥窩;有的鳥會帶上項鏈,涂個翅膀,身上插幾根別的鳥毛;而且讓自己的小鳥從小學鳥叫,學不同的鳥叫;有的鳥甚至自己都懶得飛了,雇傭別的鳥飛,自己坐在鳥背上……  這就是人的特點。如果我們只是滿足于溫飽,我們絕對不用羨慕鳥兒,因為我們跟鳥兒本來就是一樣,但我們會鄙視那種安逸于現狀的人。(www.lz13.cn)但人就是這樣,我們每天努力奮斗,只有10%是為了生存,而90%是為了攀比。  有人說,人最奇怪的三個特點:  急于成長,然后又哀嘆失去的童年;以健康換取金錢,然后又想用金錢恢復健康;而對未來又焦慮不已,卻又無視現在的幸福。  我們追求的很多事情,等到我們得到以后,會發現并不是那么重要。我們追求幸福,但幸福在我們身邊時我們經常視而不見。  我并不是反對創業,我支持過很多朋友創業。我也不反對努力追尋夢想,我鼓勵過很多人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夢想。我要說的是,無論我們做什么,我們不能成為一臺機器,實現夢想的機器。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不要忽略我們的家人、朋友,記得要平衡好生活;試著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不要成為實現夢想的機器。 再大的夢想都不算大,再小的人都不算小 親愛的,不要讓別人實現了你的夢想 再牛的夢想,也抵不住你傻瓜似的堅持分頁:123

用力多者收功遠    文/徐長才    北宋政治家和史學家司馬光根據自己的讀者治學經歷,總結了一條經驗,叫:“用力多者收功遠。”    司馬光自幼勤奮好學,由于他自覺得記憶力不足,所以他讀書時格外用功。平日,教他們的老先生每次講完課后,都要讓學生們溫習功課。別的孩子讀幾遍就合上了書本,出外玩了。而司馬光則不然,總要一個人留在教室里,放下窗簾,一遍又一遍地瑯瑯誦讀課文,反復思考揣摩,直到深刻地領會了文章的意思方肯罷休。司馬光做官后,盡管公務繁忙,還能利用點滴時間多讀深思。即使在去一些地方視察途中,他也堅持在馬背上背誦詩文。他通過長期的刻苦攻讀和樂于思考,終于成了一位學富五車、著述頗上的大家。    不僅如此。而且他筆下的《資治通鑒》也是他總結的這條經驗的明證。《資治通鑒》是一部規模宏大的編年史。此書不僅在過去的一千多年起過很好的作用,而且在今天依然不失它的史學價值,即使將來,它也會熠熠生輝。    杜甫有言:“語不驚人死不休。”杜甫也是個樂于“用力多者”,因此,他所寫的詩分外的好,能成為“史詩:,能留存千古。正如有人所贊頌的那樣:”李杜文章在,光滔萬丈長。賈島用詩表達自己寫作的心跡:“為求一字穩,耐得半宵寒”;“二句三年得,一吟雙淚流”。杜牧說到他寫詩的心態,那就是:“苦心為詩,唯求高約有”。不難看出,他們也是樂于“用力多者”。正因為如此,所以他們能留下千古傳誦的優秀詩篇。    我國著名畫家吳冠中先生曾對他人說:“我的每一幅畫,都像我的親骨肉一樣,都是十月懷胎,都是養育出來,全都飽含著我的真情實感和心血。”事實也正是如此。他在91歲高齡的某一天,要創作一幅丈二的《高粱》,清晨6點進去,沒喝一口水,沒吃一點東西,一干就是8個小時。吳冠中有個習慣,他作畫時,是絕對不允許別人進去打擾他的。知情的老伴心疼他,不審端去了一杯水。結果,吳冠中生產地把水打灑一地。畫完后,他立即向老伴道歉:“對不起了,當時我畫得太投入了,根本不想到喝水。”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人們的生活還存在諸多不便。朋友、鄰居們經常幫吳冠中干些買煤扛煤氣罐之類的活。吳冠中就拿畫謝人家。當時畫得比較隨意。后來,他對這些隨意的畫頗有悔意。他不是畫張好的送去換回原畫,就是花點錢給人家把原畫買回來。(勵志文章  www.lz13.cn)把這些畫弄回來后,他就立即撕毀了。吳冠中還有兩次燒畫的事:一次發生在1966年,他把自己回國后畫的幾百幅作品付之一矩:另一次發生在1991年,他把自己十多年來的不滿意的作品集中起來,一下子就燒毀了200多幅作品。他對人說:“我這樣做,并不是要維護自己的什么名聲,而是要為后人負責,要把真正的藝術留饗后人。”    吳冠中先生作畫,力求精品,講究創新。在他心目中,粗制濫造、失去了創新的態度,那樣就“筆墨等于零。”他用心、用功、毫不茍且的作畫心態,使他作出的畫價值連城,凡收藏者,無一人不想收藏到他的畫。毋庸諱言,吳冠中先生的畫和人品都會光耀千秋萬代的。    “用力多者收功遠”,歷來如此。“沒有超人的付出,就沒有超人的成績。”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多久出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價格 彰化洢蓮絲S劑型夫妻宮效果 彰化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Ellanse洢蓮絲下顎效果 員林洢蓮絲M劑型可以溶解嗎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雅洢蓮絲1cc微整推薦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功效 台北中山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 創作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2kcg259489&aid=17746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