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實測比較】 【玉如阿姨】煙雨四季內衣※0598膚(大罩杯 機能 防外擴 包覆 提托 臺
2022/05/23 11:49:50瀏覽38|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玉如阿姨】煙雨四季內衣※0598膚(大罩杯 機能 防外擴 包覆 提托 臺灣製 C.D.E.F.G罩)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Salute 莎露】花言葉 D罩杯內衣 瑞士高級刺繡蕾絲-SB4450HH(皇家藍)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曼黛瑪璉】無鋼圈內衣 D-F罩杯(新潮粉)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6IXTY8IGHT】堅挺聚攏有鋼圈內衣 BR09995(文胸)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凱芮絲】動塑律感運動內衣(1503黑色 S-XXL)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beaulace 薄蕾絲】日不落無肩帶內衣 - 專用隨意鉤(延長背鈎)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說心事問人生, 有情愛記住明天。 走過路擁藍天, 不變人知道自己。 >>>更多美文:自創詩

最扎心的文案 1.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2.道德常常能填補智慧的缺陷,而智慧永遠也填補不了道德的缺陷。 3.窗外,雨,淅淅瀝瀝,無休無止,輕聲訴說著歲月的悠長,春雨,潤物無聲,帶給大地一片希望與生機。當細細密密的雨絲滑過指尖,徹頭徹尾的寒意竄遍全身,空氣在瞬間凍結成冰,心跌入幽深的冷,失去知覺。 4.很想好好愛你,可我們卻要分開;很想好好疼你,可我們卻只能彼此祝福;想要給你幸福,可惜不是我陪你到最后。 5.他們已經把彼此逼得無路可走,可是依然彼此需要。傷口對著傷口。恨對著恨。 6.清晨的陽光很清淡,柔柔地灑落在我頭上,臉上,發絲上,一點點的頃落,一絲絲的放縱,那般輕盈,那般灑脫。 7.如果你能解釋為什么會喜歡一個人,那么這就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你愛他,并不知道為什么。我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如此而已。 8.你頭發上淡淡青草香氣,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 9.張愛玲說,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是啊,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你足夠了解我,你一定會比現在更愛我。 10.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11.妻:我很后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后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12.我想牽著你的手,繞著地球走,繞著宇宙走,總之別放開,一輩子一輩子都握在一起。 13.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地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4.女子如花,芳香怡人,女子又如水,溫柔清澈;如果少了太多的知性,生活中不知道又少了多少的情趣。因為是女子,所以懂得;多一份矯情,多一些詩意,多一點溫柔,做一個細膩善良的人。 15.遇上你,方知什么是幸運。抱過你,明白什么是熾熱的暖意。吻過你,才知世上最甜的是什么。擁有你,此生無恨! 16.不是他忙,不是他沒時間,不是他忘記打電話給你了,不是他手機沒電了,只是他再也不愛你了。 17.蓄起亙古的情絲,揉碎殷紅的相思。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你離開的這個季節,沒有憂傷。只有無休止的思念在蔓延瘋長。生能盡歡,死亦無憾。 18.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19.傷心沒有用,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與其傷心回憶,不如微笑遺忘。 20.時間在指尖中流逝,萬物在雨露下滋長,星辰在晝夜里交替,我們在理想上行走。快樂與困苦交織,新生伴隨老死,讓我們珍惜眼前,相擁到永遠。 現實情感扎心文案 1.狼群里的羊本來一直以為自己也是狼,后來卻慢慢發現自己原本是羊。人生覺醒真不一定是好事,覺醒一次,離真相近一步;離真相越近,離幸福越遠,越遠,越遠…… 2.沒有錢,拿什么維護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3.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4.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別人也是善待自己;原諒了別人就把微笑留給了自己。寬容是一把盛開著的傘,在傘下我們享受著溫暖的陽光。 5.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6.終于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7.想睡一個漫長的覺,長到一覺醒來把你忘了,把愛忘了,把人世忘了。 8.我只是,獨自為那些故事里的哀傷而哀傷,為那些努力付出卻無回報的情節流淚,為他和丁香花的錯過惋惜不已。因此,有那么一個隱秘的時刻,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只喜鵲,為牛郎織女的每一次相會搭橋,累積永恒。 9.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 10.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個陌生人。是浮華的化妝舞會,散場以后,一個落寞而黯淡的我,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喜歡這樣的文字,把自己沉在一個最卑微的姿態里,不需要任何人的理會,獨自一個人在角落里笑著哭泣,不需要誰再來打擾屬于我的寧靜生活。 11.結婚前,兩個人像在比武,誰先說我愛你誰算輸;結婚后,兩個人像在拼富,誰賺的錢多誰做主;晚年,如果能白頭到老,才算開始活過! 12.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人生的目標,在于向前,也在于拐彎。人生的成長,在于學習,也在于經歷。人生的修養,在于頓悟,也在于靜修。人生的態度,在于進取,也在于知足。 13.深夜醒來,已難以入睡,心跟著思緒飄向了300多公里外的遠方。 14.因為我們害怕,害怕在殘酷的現實面前,理想主義只是個輕飄飄的笑話。因為我們害怕,害怕一次次努力之后得到的還是失敗,還是會離理想越來越遠,對于我們,一生就只有一次。 15.在感情里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齊。是啊,距離在那么深切的愛里算什么?什么也不是。 16.希望是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17.想你深情的眼,是如何越過滄桑的墻,穿透我,紅塵過往,望斷煙雨西窗。 18.人生的旅途其實就是一個不斷修煉自我的歷程,你若花開,蝴蝶自來。 現實又扎心的愛情文案 一、時間,會沉淀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二、不要怕女人物質,不物質的女人更可怕,因為她要的是真愛,這玩意兒稀有到你給不起。 三、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 四、真愛的第一個征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 五、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六、別再為錯過了什么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七、他想出軌,跟你優不優秀沒關系,即便你是仙女,他也會惦記別的母豬,因為他沒上過。 八、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蘇芩 九、所有男人都愛美人,所有女人都愛富人。但愛卻不等于真的要。男人雖愛美人,但不一定會娶,到最后,男人娶的都是適合做老婆的。女人雖然愛錢,但不一定會嫁富人,到最后嫁的都是待她們好的。所以,做人到最后,拼的不是富和美,而是人品。 十、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癡于肉體,迷于聲音,醉于深情,最后,折于物質,敗于現實。 十一、愛情,就像三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愛情,也像西游,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愛;愛情,更像紅樓,總有一群人把它奉為圭泉,耗費畢生研究它;愛情,最像的還是水滸,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都得被生活招安。 十二、如果你追一個人,長時間都追不到,那就問自己,第一,你是不是窮的只剩下一張床了。第二,你是不是胖的只剩下一堆肉了。第三,你是不是丑的只剩下背影了。如果你都做得很好,你還是追不到那個人,就問自己最后一個問題,你是不是賤的只剩骨頭了。 十三、忽冷忽熱不是愛,時近時遠是備胎。明白這14個字,你的感情會少走很多彎路。 十四、一個人就算再好,不愿意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十五、別讓愛你的人傷了心,東西壞了可以修,衣服破了可以補,人心一旦涼了,就捂不熱了。 十六、愛情沒有統一零售價,有時一文不值,有時千金難買。 十七、什么緣分淺薄,什么交際圈狹窄,什么性格內向不善言談,什么心中還對初戀念念不忘,這些都是找不到伴侶的借口罷了,被剩下的真正原因就兩句話:比你強的看不上你,比你弱的搞不定你。活得太中等最容易孤獨一生。 十八、這世上很難有恰到好處的愛意。要么就是給的分量不夠,要么就是明顯過了頭。 十九、如果女人肯用吃飯的錢打扮自己,那么肯定有人愿意請她吃飯;如果男人肯用睡覺的時間搞事業,那么肯定有人愿意陪他睡覺。 二十、感情的世界里,根本就難以存在好聚好散,總有一個拔腿先走,另一個原地發呆。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momo內衣選購小知識】 【Wacoal 華歌爾】大罩杯系列C罩杯內衣(嫩膚黃)【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小知識】 【Aubade】傾心水滴E大罩無襯內衣-QD(膚)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2kcg259489&aid=17444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