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隆鼻效果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微整推薦 新竹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2022/10/27 22:28:18瀏覽24|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童顏針維持多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童顏針多少一支

臺中大雅洢蓮絲1cc下巴塑形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少女針的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童顏針溶解時間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張曉風:鼻子底下就是路  走下地下鐵,只見中環車站人潮洶涌,是名副其實的“潮”,一波復一波,一濤疊一濤。在世界各大城的地下鐵里香港因為開始得晚,反而后來居上,做得非常壯觀利落。但車站也的確大,搞不好明明要走出去的卻偏偏會走回來。  我站住,盤算一番,要去找個人來問話。雖然滿車站都是人,但我問路自有精挑細選的原則:  第一、此人必須慈眉善目,犯不上問路問上兇煞惡神。  第二、此人走路速度必須不徐不急,走得太快的人你一句話沒說完,他已竄到十公尺外去了,問了等于白問。  第三、如果能碰到一對夫婦或情侶最好,一方面“一箭雙雕”,兩個人里面至少總有一個會知道你要問的路,另方面大城市里的孤身女子甚至孤身男子都相當自危,陌生人上來搭話,難免讓人害怕,一對人就自然而然的膽子大多了。  第四、偶然能向慧黠自信的女孩問上話也不錯,他們偶或一時興起,也會陪我走上一段路的。  第五、站在路邊作等人狀的年輕人千萬別去問,他們的一顆心早因為對方的遲到急得沸騰起來,那里有情緒理你,他和你說話之際,一分神說不定就和對方錯過了,那怎么可以!  今天運氣不錯,那兩個邊說邊笑的、衣著清爽的年輕女孩看起來就很理想,我于是趕上前去,問:  “母該壘,(不該你,即對不起之意)‘德鋪道中’頂航(頂是“怎”的意思,航是“行走”的意思)?”我用的是新學的廣東話。  “啊,果邊航(這邊行)就得了(就可以了)!。  兩人還把我送到正確的出口處,指了方向,甚至還問我是不是臺灣來的,才道了再見。  其實,我皮包里是有一份地圖的,但我喜歡問路,地圖太現代感了我不習慣,我仍然喜歡舊小說里的行路人,跨馬走到三岔路口,跳下馬唱聲偌,對路邊下棋的老者問道:  “老伯,此去柳家莊悅來客棧打哪里走?約莫還有多遠腳程?”  老者抬頭,騎者一臉英氣逼人,老者為他指了路,無限可能的情節在讀者面前展開……我愛的是這種問路,問路幾乎是我的碰到機會就要發作的怪癖,原因很簡單,我喜歡問路。  至于我為什么(www.lz13.cn)喜歡問路,則和外婆有很大的關系。外婆不識字,且又早逝,我對她的記憶多半是片段的,例如她喜歡自己捻棉成線,工具是一只筷子和一枚制線,但她令我最心折的一點卻是從母親聽來的:  “小時候,你外婆常支使我們去跑腿,叫我們到XX路去辦事,我從小膽小,就說:‘媽媽,那條路在哪里?我不會走啊!’你外婆脾氣壞,立刻罵起來,‘不認路,不認路,你真沒用,路——鼻子底下就是路。’我聽不懂,說:“媽媽,鼻子底下哪有路呀?”后來才明白,原來你外婆是說鼻子底下就是嘴,有嘴就能問路!”  我從那一剎立刻迷上我的外婆,包括她的漂亮,她的不識字的智慧,她把長工短工田產地產管得井井有條的精力以及她蠻橫的壞脾氣。  由于外婆的一句話,我總是告訴自己,何必去走冤枉路呢?寧可一路走一路問,寧可在別人的恩惠和善意中立身,寧可像賴皮的小幺兒去仰仗哥哥姐姐的威風。漸漸的才發現能去問路也是一狀權利,是立志不做圣賢不做先知的人的最幸福的權利。  每次,我所問到的,豈只是一條路的方向,難道不也是冷漠的都市人的一顆猶溫的心嗎?而另一方面,我不自量力,叩前賢以求大音,所要問的,不也是可渡的津口可行的阡陌嗎?  每一次,我在陌生的城里問路,每一次我接受陌生人的指點和微笑,我都會想起外婆,誰也不是一出世就藏有一張地圖的人,天涯的道路也無非邊走邊問,一路問出來的啊!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種種有情 張曉風:遇見分頁:123

青春勵志散文:草戒指    最青澀的年紀,他和她相遇。    都是窮孩子出身,來上大學時,他口袋里只有一百塊錢,而她則穿著母親手縫的內衣,那時他們想,一定要在北京這座城市站住腳。那年,她20,他21。    沒有錢花前月下,但兩個人的愛情一點也不少,坐在湖邊,一邊讀書一邊談情,他隨手采了身邊的草,給她編了一個草的戒指,然后小心翼翼地套在她的手上,她笑著說好看。那個戒指,她趁他不備夾在了書里,后來,一直偷偷戴著。他承諾將來有了錢就給她買鉆石的戒指。這時候的話,她信。大四那年,他們偷食禁果,她懷了孩子。    那時學校里校風很嚴,學校里知道了這件事情,她一個人承擔了下來,沒有說出他的名字。雖然同學老師知道是他,可是她說“不,不是他,與他沒有關系。”兩個人的前程,不能全都耽擱了,她要讓他知道,她有多愛他,甚至可以為他放棄自己的一切。他跪在她面前,信誓旦旦地說:“你放心,我們說過相愛一輩子的,畢業后我找好工作就接你回來,你先回家等我,好嗎?”    她無法在北京再待下去,回了老家。他也守信用,每天一個電話,兩個月回來一次。畢業后,他如愿留在北京,而且進了中直機關。他是農村孩子,在這里沒根沒業,有同事就介紹女孩子給他,是北京的女孩子,父母是高干,有車有房不算,還對他的前途有極大幫助。那時,他有些動搖了。    是啊,她在鄉村,只是一個沒有畢業的女孩子,還快生孩子了,將來還能有什么前途?那一刻,在情感的天枰上,他做了傾斜。生孩子的時候,她打來電話,說:“此時,真想你在身邊。”    他趕回去是在兩個月后,看到敞著懷給孩子吃奶的她,披頭散發,衣襟上沾著飯粒子。他頹喪得很,想著北京追求自己的美麗女子,簡直是天壤之別。她看出他的慌張,也看出了他的遲疑,便說道:“如果你不方便,我不會拖累你的,真的,我可以再嫁別人。我也知道,今天的你和昨天的你,不可同日而語了。”此時的他,羞愧萬分,于是,他掏出一張銀行卡,那是兩萬塊錢,于她而言,是很大的一筆數字了。他撒了謊,說自己要出國,不知何時才能回來,請她不要再等待。    他并沒有出國,而是和一個高干子女談起了戀愛,他要把舊的那套全部拋掉,開始新的愛情、新的生活。他換了手機號,和所有同學朋友說自己要出國了,正在辦手續。    而她給了他更干脆的消息,她說:“我嫁人了,不要擔心我,你我塵緣已盡。”    他這才放下了一顆心,從此張揚著自己的現代時尚愛情,把自己融入到北京人的圈子之中。有時他也慌張,是在夢里,他遇到她,她眼淚汪汪,一遍遍地問:“你不是說要和我好一輩子嗎?”醒來總是一身冷汗。還好,她結了婚,沒給自己找麻煩。看來,錢能擺平一切的。    不久他也結婚了,婚后三年,果然也出了國。他漸漸忘卻她,因為現在的太太一副小姐脾氣,假如知道他還有一個兒子,斷然是輕饒不了他的。    幾年之后,太太和一個荷蘭人好上了,提出了離婚,他領著小女兒在美國生活,還好生意做得不錯,不久成了一家跨國公司的副總。在夢里,他常常想起她來,她過得還好嗎?    他知道已經沒有想她的資格,是他放棄她的,是他不要她的。可現在,他沒有想同床共枕多年的妻,想的卻是他。    又過了幾年,他回國,輾轉打聽到她的消息。    回到她的家鄉,他看到了她。    她在一個鄉鎮企業做會計,還是那樣清秀。他以為她會哭,她卻只是云淡風輕地問:“回來了?”仿佛他昨天才剛剛出門。兩個人靜靜坐下,他隨意翻她的書,卻翻到那枚戒指,瞬間,他仿佛被雷擊中一般,這么多年,她還保留著這枚草戒指。    她靜靜地笑著:“這是我收到的第一枚戒指,所以我要珍惜。”    “那么,你不怕你的丈夫說你?”他注意到,她手指光光的,根本沒有戒指,她頭也沒抬,聲音平靜地說:“我一直沒有結婚。”他驚住,她繼續說:“當年,是為了讓你安心,我想,愛一個人,就給他最大的自由吧。而你和我說過相愛一輩子,那么,就讓我守著自己的愛情一輩子吧。”撲通一聲他跪倒:“對不起!”    她扶起他,“走,帶你去看兒子吧。”    兒子已經上高一,遠遠地看到時,英俊挺拔,一如當年的他。他想跑過去,她卻攔住了他:“不要吧,孩子以為他爸爸在美國,而且已經離開人世,我一直告訴他,爸爸有多愛他、多疼他。”他輕輕扶住她的肩問:“我,是不是還有機會?”    她安靜地笑著:“我已經不會愛了,你知道的,沒有愛情在原地等待你,我愿意和兒子這樣過,一直到老。”那一刻他才知道什么是此情可待成追憶。    但她還是把他當成了朋友,帶他轉來轉去,看小城風景,做手工水餃給他吃,但一切已經落幕,與愛情無關了。    他走的時候,她給了一樣東西。是當年他給她的那張銀行卡,她說:“有些東西,不是錢能買來的,比如——愛情。”    上飛機的時候,他說,原諒我。而她只是輕輕地擁抱了他一下,然后說:“看,你也長了白頭發,都中年了,好好地過吧,我根本不曾恨過你,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愛。”    回來的飛機上,他把那張她和兒子的照片看了又看,然后捂在胸口,淚如雨下。他從此明白,什么叫一諾千金。所以,當他的妻子后悔了回到他身邊時,他平靜地接納了她,并且說:“回來了就好。”妻子哭著問他為什么,他說:“因為我明白,珍惜眼前比什么都重要。” 勵志散文:花與葉子的愛情 人生哲理散文 關于青春的散文分頁:123

夏丐尊:魯迅翁雜憶  我認識魯迅翁,還在他沒有魯迅的筆名以前。我和他在杭州兩級師范學校相識,晨夕相共者好幾年,時候是前清宣統年間。那時他名叫周樹人,字豫才,學校里大家叫他周先生。  那時兩級師范學校有許多功課是聘用日本人為教師的,教師所編的講義要人翻譯一遍,上課的時候也要有人在旁邊翻譯。我和周先生在那里所擔任的就是這翻譯的職務。我擔任教育學科方面的翻譯,周先生擔任生物學科方面的翻譯。此時,他還兼任著幾點鐘的生理衛生的教課。  翻譯的職務是勞苦而且難以表現自己的,除了用文字語言傳達他人的意思以外,并無任何可以顯出才能的地方。周先生在學校里卻很受學生尊敬,他所譯的講義就很被人稱贊。那時白話文尚未流行,古文的風氣尚盛,周先生對于古文的造詣,在當時出版不久的《域外小說集》里已經顯出。以那樣的精美的文字來譯動物植物的講義,在現在看來似乎是浪費,可是在三十年前重視文章的時代,是很受歡迎的。  周先生教生理衛生,曾有一次答應了學生的要求,加講生殖系統。這事在今日學校里似乎也成問題,何況在三十年以前的前清時代。全校師生們都為驚訝,他卻坦然地去教了。他只對學生提出一個條件,就是在他講的時候不許笑。他曾向我們說:“在這些時候不許笑是個重要條件。因為講的人的態度是嚴肅的,如果有人笑,嚴肅的空氣就破壞了。”大家都佩服他的卓見。據說那回教授的情形果然很好。別班的學生因為沒有聽到,紛紛向他來討油印講義看,他指著剩余的油印講義對他們說:“恐防你們看不懂的,要么,就拿去。”原來他的講義寫得很簡,而且還故意用著許多古語,用“也”字表示女陰,用“了”字表示男陰,用“幺”字表示精子,諸如此類,在無文字學素養未曾親聽過講的人看來,好比一部天書了。這是當時的一段珍聞。  周先生那時雖尚年青,豐采和晚年所見者差不多。衣服是向不講究的,一件廉價的羽紗——當年叫洋官紗——長衫,從端午前就著起,一直要著到重陽。一年之中,足足有半年看見他著洋官紗,這洋官紗在我記憶里很深。民國十五年初秋他從北京到廈門教書去,路過上海,上海的朋友們請他吃飯,他著的依舊是洋官紗。我對了這二十年不見的老朋友,握手以后,不禁提出“洋官紗”的話來。“依舊是洋官紗嗎?”我笑說。“呃,還是洋官紗!”他苦笑著回答我。  周先生的吸卷煙是那時已有名的。據我所知,他平日吸的都是廉價卷煙,這幾年來,我在內山書店時常碰到他,見他所吸的總是金牌、品海牌一類的卷煙。他在杭州的時候,所吸的記得是強盜牌。那時他晚上總睡得很遲,強盜牌香煙,條頭糕,這兩件是他每夜必須的糧。服侍他的齋夫叫陳福。陳福對于他的任務,有一件就是每晚搖寢鈴以前替他買好強盜牌香煙和條頭糕。我每夜到他那里去閑談,到搖寢鈴的時候,總見陳福拿進強盜牌和條頭糕來,星期六的夜里備得更富足。  周先生每夜看書,是同事中最會熬夜的一個。他那時不做小說,文學書是喜歡讀的。我那時初讀小說,讀的以日本人的東西為多,他贈了我一部《域外小說示精子,諸如此類,在無文字學素養未曾親聽過講的人看來,好比一部天書了。這是當時的一段珍聞。  周先生那時雖尚年青,豐采和晚年所見者差不多。衣服是向不講究的,一件廉價的羽紗——當年叫洋官紗——長衫,從端午前就著起,一直要著到重陽。一年之中,足足有半年看見他著洋官紗,這洋官紗在我記憶里很深。民國十五年初秋他從北京到廈門教書去,路過上海,上海的朋友們請他吃飯,他著的依舊是洋官紗。我對了這二十年不見的老朋友,握手以后,不禁提出“洋官紗”的話來。“依舊是洋官紗嗎?”我笑說。“呃,還是洋官紗!”他苦笑著回答我。  周先生的吸卷煙是那時已有名的。據我所知,他平日吸的都是廉價卷煙,這幾年來,我在內山書店時常碰到他,見他所吸的總是金牌、品海牌一類的卷煙。他在杭州的時候,所吸的記得是強盜牌。那時他晚上總睡得很遲,強盜牌香煙,條頭糕,這兩件是他每夜必須的糧。服侍他的齋夫叫陳福。陳福對于他的任務,有一件就是每晚搖寢鈴以前替他買好強盜牌香煙和條頭糕。我每夜到他那里去閑談,到搖寢鈴的時候,總見陳福拿進強盜牌和條頭糕來,星期六的夜里備得更富足。  周先生每夜看(www.lz13.cn)書,是同事中最會熬夜的一個。他那時不做小說,文學書是喜歡讀的。我那時初讀小說,讀的以日本人的東西為多,他贈了我一部《域外小說集》,使我眼界為之一廣。我在二十歲以前曾也讀過西洋小說的譯本,如小仲馬、狄更斯諸家的作品,都是從林琴南的譯本讀到過的。《域外小說集》里所收的是比較近代的作品,而且都是短篇,翻譯的態度,文章的風格,都和我以前所讀過的不同。這在我是一種新鮮味。自此以后,我于讀日本人的東西以外,又搜羅了許多日本人所譯的歐美作品來讀,知道的方面比較多起來了。他從五四以來,在文字上,思想上,大大地盡過啟蒙的努力。我可以說在三十年前就受他啟蒙的一個人,至少在小說的閱讀方面。  周先生曾學過醫學。當時一般人對于醫學的見解,還沒有現在的明了,尤其關于尸體解剖等類的話,是很新奇的。閑談的時候,常有人提到這尸體解剖的題目,請他講講“海外奇談”。他都一一說給他們聽。據他說,他曾經解剖過不少的尸體,有老年的,壯年的,男的,女的。依他的經驗,最初也曾感到不安,后來就不覺得什么了,不過對于青年的婦人和小孩的尸體,當開始去破壞的時候,常會感到一種可憐不忍的心情。尤其是小孩的尸體,更覺得不好下手,非鼓起了勇氣,拿不起解剖刀來。我曾在這些談話上領略到他的人間味。  周先生很嚴肅,平時是不大露笑容的,他的笑必在詼諧的時候。他對于官吏似乎特別憎惡,常摹擬官場的習氣,引人發笑。現在大家知道的“今天天氣……哈哈”一類的摹擬諧謔,那時從他口頭已常聽到。他在學校里是一個幽默者。   夏丐尊作品_夏丐尊散文集 夏丐尊:早老者的懺悔 夏丐尊:幽默的叫賣聲分頁:123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幾個型號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 台中大雅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中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 員林Ellanse洢蓮絲下顎效果 苗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豐原少女針的價格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蘋果肌效果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2kcg259489&aid=17734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