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搞棄黃 我們絕對反對
2010/10/18 11:35:43瀏覽715|回應0|推薦4


中國時報【秦蕙媛/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為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站台時,口誤「人家要棄保她,我不反對」,昨日他主動對外澄清,強調國民黨在高雄只提名黃昭順,「一定會挺她到底」,「其他人搞棄黃,我們絕對反對;保黃,我們絕對贊成」。

馬英九昨天出席五都選舉國大代表後援總會成立,對五都選情仍抱持謹慎態度,發布動員令,要求所有黨員一定要走出來投票,「差你一票,候選人就會落選」,他呼籲所有黨員,必須要有危機意識,全力以赴。

馬英九坦承,五都選舉目前選情,南部情況確實比較緊張,但目前高雄情況正在改變,尤其九一九水災之後,外界看得很清楚,遇到天然災後有些政黨也「不怎麼樣」,一樣發生很多問題。他說,有人事前相對輕忽天災嚴重性、事後態度不誠懇,但不能靠對手疏忽,要拿出牛肉讓大家知道國民黨是負責的,國民黨的候選人是誠懇的。

北部地區選情,馬英九認為即使情勢回穩,但目前仍緊繃。他強調,這次的選舉對國民黨非常重要,尤其現在經濟情勢已逐漸變好,失業率已連續十二個月下降,八月的失業率是五.一七%,九月預期會再下降,「吳敦義院長說把失業率降到五%以下,十二月或時間更早,是有機會的」,大家有工作,抱怨就會少,對執政黨的埋怨,也相對會減少。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571642&aid=450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