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禁跨黨輔選 宋楚瑜大罵「X蛋」
2010/10/17 19:49:22瀏覽636|回應0|推薦1



國民黨明文規定,不許黨籍人士跨黨輔選,除非是直系血親或是夫妻關係,才能個案處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為黨籍市議員參選人站台,國民黨不分區羅淑蕾也到場致意,但為了遵守規定,沒有上台喊口號,宋楚瑜在台上忍不住粗口大罵,痛批國民黨的規定不合理。

是在叫我嗎?競選背心都穿了,人也到場了,宋楚瑜招手,頻頻呼喚,該不該上台,羅淑蕾實在左右為難。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我們親民黨,絕不是一群把政黨利益放在人民利益之前的混蛋,就要把她開除,國民黨說她(羅淑蕾)只要敢上台,她也不怕開除,但是是我要她坐在那裡的,為什麼原因,讓大家看一看,你覺得這個規定合理嗎?」

宋楚瑜罵得好兇,要國民黨想想,羅淑蕾這席不分區,是誰讓出來的,金溥聰明訂,黨籍立委不能跨黨輔選,上台就黨紀處分,國民黨立委吳清池,幫兒子站台,大辣辣穿橘背心,不過直系血親有特權,可以個案處理,羅淑蕾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只好台下喊當選,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新黨市議員侯冠群:「這一位呢,她有特權,雖然她是國民黨黨員,但是國民黨有規定,直系血親、配偶還有姻親可以上台說話。」

李彥秀抱著寶貝女兒跑步上台,都是夫妻了,你站我的台,我站你的台,人之常情,國民黨也不開罰,不過有特權的實在少數,瞧,台下還有一整排,正在「罰坐」呢。

李鴻鈞不是參選人的另一半,也不是直系血親,不但站台還喊「凍蒜」,要怎麼罰才通情達禮,黨中央正在傷腦筋。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571642&aid=4507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