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棒球之路/從軍篇二/
2011/08/23 22:08:43瀏覽384|回應0|推薦4

話說昨日----從軍篇之中    那位海專畢業的同梯

他是魚撈科畢業生    深夜  我跟他值夜哨   才對他有所了解

我不是不想讀國立學校    學費很省    可是當時雄海單獨招生

我是這樣告訴他

------------------------------------------

屏東縣東港鎮東港水產養殖職業學校---東水

宜蘭縣蘇澳鎮蘇澳水產養殖職業學校---蘇水

-------------------------------------------

台中南下考試   還要住宿    萬一沒考上    如何對得起父母

-------------------------------------------

他的綽號叫-----雞屎

我說哪裡有人取那麼難聽的的的綽號

唉   父母說小時候多病    不好養------他說

--------------------------------------------

美國水手服-----------三條線

中華民國水手服-------------兩條線

代表美國海軍實力大於中華民國

上網看了相關資料    聽說中國大陸海軍水手服曾經是四條線

那代表*---------不予置評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557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