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錯了嗎
2010/04/04 12:47:56瀏覽348|回應0|推薦6
 

怎麼大家都說......我不愛她

當時我追她,她母親似乎感覺......速度太快

射手座男人不夠理性

說她女兒大學畢業,要我先放手,我只能放手

忍了兩年,以二專考上在職研究所

我依照她母親意思錯了嗎?

當意中人父母出聲......要求先放手o我們應該置之不理嗎?

無法得到教授肯定,被死當

讓妳臉上無光,妳還會愛我嗎?

網海茫茫,告訴我妳躲在哪?

妳不讓我知道妳在哪?妳怎知我會狠心不幫妳擦眼淚!

當時我母親親手包粽子,為了不讓妳吃到蔡埔的沙子

蔡埔泡了三天三夜六遍,我心疼我母親

兩個相互喜歡的異性,在一起只能談情說愛嗎?

她就不能教我如何讓論文或進度報告多媒體化?

教我行銷'企劃'統計'分析嗎?

引導我成長,從益者三友開始嗎?

教授'學弟妹認同我,她不因此快樂嗎?

我母親認為......她異性交友太複雜,要我追別人

我回答母親......表面上百分百等於實際上嗎?

如果表面上百分百等於實際上

為何總是與測試結果不同?

受人點滴,讓她一步如何?

我們是忘恩負義之徒嗎?否則為何不讓?

接著母親沒再說話,我知道她接受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391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