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說棒球之路=天天天藍=
2009/12/27 23:51:36瀏覽311|回應0|推薦2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小弟弟'小妹妹在問我?

你的眼睛為什麼出汗?潘越雲曾經唱的歌

------天天天藍

哈!哈!這個冷笑話不好笑ooxxooxx言歸正傳

有小弟弟'小妹妹在問我?

寫字用右手也!"棒球之路一"怎麼說是左撇子?

說謊'騙子'花心大蘿蔔!唉------

以前填鴉式教育,不重視自我特質的表現

一進幼稚園,就被要求改用右手寫字

否則不准吃點心------綠豆八寶粥

這樣持續十幾年皆如此

像國中國文老師曾說------

就是字醜了些!否則三年作文比賽第一名

非我莫屬

人生旅程需要明燈指引,可能是父母

可能是師長.可能是益友'長官

當初沒人提醒我------讀高職可能斷了寫作的路

當初沒人提醒我------讀高職可能無法唸師專

<教育大學的前身>無法當國小老師

人生旅程,未必盡如人意!

敬請期待棒球之路    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3629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