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明的朋友說故事
2014/07/24 21:45:15瀏覽720|回應0|推薦9

小明的朋友是送貨達人   他問小明

郭臺鳴   剛剛創業時    倍感艱辛

沒有當初的元配相助   會有現在的郭臺鳴?

汪勇慶   當時是老實的米商   如果沒有原配   二房  三房

汪勇慶的事業會如此成功   難道都是他自己一人的功勞嗎?

所以汪先生的原配  二房   三房都陪他睡覺的功能而已?

~~

小明的朋友接著說   老闆(老王)資產一個億

與資產三個億的老闆(老張)合買十輛車  合組貨運公司

老王跟老張說~~我資產少   你老張讓我賺多一些

老張說~~好吧   公司交你老王打理  肯定有額外利潤可賺 

~~

十年過去   兩人將分這十輛貨車

老張問老王~~我分到的車   車況是不是欠佳?

老王回答~~還好還好

老張決定不要這五輛車    問老王願意買車嗎?

老王回答~~不然一輛一萬元

此話讓老張氣急敗壞   報廢去殺肉都值五千

怎麼僅僅值一萬元  當初合伙   你說要我老張讓利

今天賣車你老王怎麼不讓利?

~~

去大陸投資   很多人都跌倒   很多人都包二奶

難道這些人  都是小弟弟不乖   二奶都只有睡覺的功能嗎?

老張老王找不到為他兩肋插刀的事業伙伴

極有可能去包二奶   即使二奶管理事業的能力差

都還有睡覺的功能  

~~

妳一下要小明考公職   說公職穩定單純

多少公務員圖利特定廠商  被起訴?

妳一下要小明當個小職員  說妳不願與人公家老公

多少妳朋友   笑小明只是小職員?

妳一下要小明當個大老闆   說大老闆

生活才有安全感

~~

我也覺得妳耳朵輕    妳始終只考慮美化的那一方面

非凡電視台上傳    發佈日期:2014年4月25日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20916805&aid=15355030
 引用者清單(1)  
2014/12/01 22:49 【志聖 的部落格】 小明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