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男子用“支那”辱罵滴滴司機,中國人幫忙翻譯,遭司機怒懟!
2018/07/12 21:45:24瀏覽37|回應0|推薦0

中國遊客以前在國外旅遊,常常被外國人詬病“素質低下”,但是,我想沒有一個人能比下面這個日本人在中國的言行更過分。

根據網友爆料,最近有一個日本男子在中國乘坐滴滴快車,在交流過程中,多次喊出“支那”這兩個字,惹火了滴滴司機,被滴滴司機憤怒懟了回去。

事情發生在7月,這位滴滴司機接到一個訂單,到達約定地點後上來了一名日本遊客,之所以知道他是日本人是因為他隨身帶著一名中國翻譯,和翻譯用日語交流。但是因為語言不通,日本遊客說不清楚自己要去什麼地方,即使通過翻譯,司機也不是很明白,本想好好問清楚,沒想到接下來翻譯說出了一個令人火大的話。

日本人居然開始謾罵,翻譯附和的過程中,司機才知道這是“支那” 的意思,這兩人一個用日語辱罵司機“支那”,一個替他翻譯。這個舉動徹底惱怒了滴滴司機,直接在車上對著日本男子和翻譯怒懟到:“這裡是中國,中國!懂嗎?注意你自己的言行!給我滾下去!”必利勁 威而鋼 犀利士 德國黑螞蟻 壯陽藥 春藥 催情藥 男性增大丸 正品治療陽痿早洩 黑螞蟻生精片 印度必利勁 壯陽藥 夜店春藥 陰莖增大 延時持久液 實力強效推薦 必利勁Priligy® 威而鋼VIAGRA® 犀利士Cialis® 樂威莊Levitra® 萬力可WLIK® 性冷感 陰莖短小 勃起無力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男性增大藥丸 陰莖增大軟膏 口服壯陽補腎 性愛持久延時  女性催情春藥 催情迷昏粉末

時候,這位司機師傅在採訪中說到,因為聽到這個侮辱性的詞語,而且他們還在笑,是個中國人都忍不了。尤其是這個翻譯,身為中國人,能給日本人翻譯這兩個字,要是你,你會怎麼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25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