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也發愁,水果成災沒人買,請求中國進口!網友:先安排好自己
2018/07/12 21:35:59瀏覽13|回應0|推薦0

中國的老百姓普遍比較比較勤儉節約,前些日子,廣西的荔枝產值過多,就算買幾毛錢一斤都沒有人買,只能將這些荔枝扔掉,這引來了很多的惋惜。其實。不光是我國的生果面對著這樣的困境,越南的生果也會有氾濫成災的問題。可是越南的生果比我國的生果的命好。為什麼這樣說呢?今日就和小編一同來看看吧!

越南坐落低緯度地帶,出產生果的條件很好,所以,當地的農人都是依靠賣生果保持生計的。每年有很多遊客,都被越南的生果迷倒了。試想一下,如果越南的生果每年都發作滯銷的情況,當地農人生活也不會太好,種植生果的農人就會越來越少,國內的經濟也會受到影響。值得一提的是,我國是越南的重要出口國。我國每年都會花重金購買當地多餘的生果。就在廣西的生果滯銷的同時,越南的生果也出現了賣不出去的現象。不同的是,越南的生果全被我國進口了,而廣西的生果只能被扔了。越南農人的利益得到了保護,而國內公民的利益卻沒人理會,這就引起了我國很多人的不滿。

如果這放在以前,中國大量進口越南的生果或許會得到兩國公民的一起讚賞。因為這樣的往來能夠鞏固兩國公民的友誼,還能讓中國人吃到“洋生果”,百益無一害。可是,在我國農人的利益也受到損害的同時,我國竟然選擇先處理外國農人的困難。這當然會引起國內助的不滿。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大方也是分時分的,先將自己國家的農人組織好了,再管其他國家吧!”更有網友表示:“莫非中國農人辛勤種植的生果,就活該被扔嗎?”

聽完小編的介紹,你對中國在這個時分進口越南的生果有何觀點?如果是你,你會購買國外進口來的生果嗎?快來跟我們共享共享你的觀點吧!

一個醜女走進一家時裝店,她選了一件衣服,試穿後站在鏡子前左看右看……時裝店老闆故作驚奇地說道:“哇!真是太合身、太漂亮了!簡直就像是為您量身訂做的一樣啊!”醜女非常高興:“這件衣服我買了!不用打包!我直接穿走!”時裝店老闆在收了錢之後,很有禮貌地說道:“小姐,能不能麻煩您從本店後門出去?”

早上去校園在門口被攔下來問話為什麼沒穿校服!今日不是星期六嗎?誰規定星期六就能夠不穿校服的!那你告訴我是誰規定星期六要上學的!我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留下那個教師一個人在風中凌亂,我就是個送快遞的你給我發校服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0ac103c&aid=11325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