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練習本-相信純愛之「最喜歡這樣的你」
2007/08/21 17:28:12瀏覽441|回應1|推薦4

引用文章伊能靜‧愛的練習本-相信純愛網路徵文

  三分頭、鵝蛋臉、中等身材、二十八歲、A型處女座...我如此

對女性友人說道。她們沒見過你,只盼求從這些敘述稍稍了解你,以便

用來評論,縱使我喜歡的你是無法用文字來表達的。那是一種感覺,看

著照片亦感受不到,但只要你動起嘴唇,其中流洩出來的語句,以及生

動的肢體語言,再再不令我放鬆,感到舒服。我知道,我喜歡這樣的你。

  有人認為你長的普通,為何我會喜歡你?我想是因為你的天賦,畢

竟「帥哥」有很多種,你可以長的甜美清純,也可以炯炯有神,但是能

讓我這樣舒服放鬆的,除了曬過陽光的棉被之外,就非你不可了。突然

可以了解柏拉圖式的愛情,因為只要看著你的一舉一動,精神上已獲得

充分的滿足,會有一種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自心底湧上。我想只要待

在你身邊,我就可以活到很久很久以後吧!因為營養的食物,乾淨的飲

用水,閑靜的居住環境,都比不上「你」所營造的世外桃源。

  有時你生氣了,會突然歇斯底里般地大叫一聲,那叫聲彷彿休眠已

久的火山,壓抑不住而一瞬間猛烈地爆發。我很怕你的大叫,但這也是

你的一部分,正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你的另一部分才會如此美好,而

這一部分,我想與之和平共處:如果是我害你火山爆發,我會好好檢討;

如果是別人讓你憤怒,我會流著淚、緊緊給你一個擁抱,滾燙、似血般

濃烈的熔漿,也會變的冰冷而平息吧!

  摸摸你的三分頭,親親不算平滑的臉,忘了,現在的你已不能用

「可愛」來形容,但是,撇去成熟的臉龐,你還是好可愛。「江山易

改,本性難移」真慶幸這句千古名言是正確的。只要你的本性不變,

我愛你的心也不會改變。嗯~真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ora321itly&aid=1176737

 回應文章

oO角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讀你的文章
2007/08/22 21:50

就如輕快上心頭

甜蜜與幸福


oO《四季》oOo《蝴蝶蘭的夢想花園》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