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興聖言書.士.路第九週週五
2021/09/26 17:18:53瀏覽110|回應1|推薦1

太七21 ~ 23『不是每一個對我說,主阿,主阿的人,都能進諸天的國,惟獨實行我諸天之上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當那日,許多人要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在你的名裏豫言過,在你的名裏趕鬼過,並在你的名裏行過許多異能麼?那時,我要向他們宣告: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行不法的人,離開我去罷。』

主從來不稱許那些在祂的名裏,卻不照着天父的旨意(21)豫言、趕鬼、並行許多異能的人。(22。)主不否認他們作了那些事,但祂認爲那些事是不法的,因爲不是照着天父的旨意作的,與神聖的旨意不一致。主似乎說,『你們在我的名裏豫言過,在我的名裏趕鬼過,並在我的名裏行過許多異能,但我從來不認可你們作那些事。我從來不稱許你們,因爲你們不法的作那一切的事。你們在己裏,在自己的慾望裏,照着自己的心意,不照着我父的旨意作那些事。』因此,他們卽使在主的名裏作了那些事,也不能進諸天的國,卻要『離開』主,就是在來世被拒於國度的實現之外,不能得國度的賞賜。

無論那一種賽跑,跑者必須跑在正確的跑道上。你也許跑得比別人快,但你若跑出你跑道的線外,你就不被承認了。這種賽跑會被視爲不法。你必須在跑道上賽跑,這就是說,你必須跑在狹路上。今天許多基督教工人的工作,不受屬天跑道的約束。在他們自己眼中,他們在主的名裏,並爲着主作了許多的事。然而,在主眼中,他們的工作是一種過犯,違犯了屬天的跑道。因此他們的工作是不法。…在主的恢復裏,有限制的跑道,我們奔跑時必須受限制。我們若跑在跑道上,沒有跑出去,我們就要蒙主稱許。(馬太福音生命讀經,三三六至三四○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68459203

 回應文章

寶鴨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撿到槍?
2021/09/26 17:26

曾經被誤解,曾經被傷害,當傷害發生時,發生後,總有仇敵彷彿撿到槍似的,拿此大作文章,大肆宣傳,彷彿自己是正義的代言者,替天行道??一次又一次的落井下石,彷彿此仇不共戴天!!欲置之死地不可,然,做這些總是因著私慾..............不是因著正義。

神對每個人都是公平正義的,我為此感謝讚美主!!神也說過,祂會對我們所說過的每句話做審判,我誠心地接受,也衷心的期盼著!!因著現實生活有著種種的困難與失望,但,失望中總有令基督徒感到榮耀的盼望!!!那是神的應許,我深信它一定會實現。


☆╮斜偎寶鴨襯香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