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鄧等來阿.......
2009/08/18 11:21:00瀏覽4|回應0|推薦0





大家

我回來了

從屏東回來了

這趟旅程

真是學習許多阿



從一天之內招到同工

完成許多行政事情(包含去哪裡......)

到結束

不到一個星期

這個短宣隊

真的是強阿強




去到屏東

跟一開始要去的想像不太一樣

但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學習和挑戰




第一天去

才剛到會場沒多久

我就認識了這四天三夜都黏著我的小弟弟

他叫柯聖光   五歲

很喜歡變形金剛 直升機 飛機 抱抱

也是讓我手臂變超有力的主因

然後又陸陸續續認識一些小孩

他們是那樣的可愛與天真

晚上的主持人 其實剉的很

但既然是短宣隊   就硬著頭皮上啦

哈哈 感謝神阿

我有點主持DNA因子

拜我老爸老哥所賜阿........





接下來的幾天

我大概把我今年會運動的量都用光了吧

第二天下午陪他們玩了紅綠燈

跑得好累好喘  

尤其當你有隊友懶得跑 不停在紅燈的時候

真的是累到快翻掉了

腳超痠的

還被小孩騙去跑折返跑

我的腳沒抽筋真的要好好感謝主耶穌阿

但他們笑得很開心 玩得很開心

我想 這樣就足夠了~



第三天一整天幾乎都在打球耶

打了我好久沒打的排球

超開心的

而且遠住民的小孩都好強

打起來超high的 超盡興的

認識好多之前都不認識沒看過的

不過從早打到中午 下午再打一下

弄得小米酒離不開我這個人.........(因為曬傷臉紅紅的......)

可是接觸到新朋友

讓我無比雀躍     因為這是一大突破阿...........


然後又很厚臉皮的打籃球

雖然我大多數來說是在湊腳的

但我還是頗有運動家的精神阿





然後偶爾幫忙按摩

我應該是裡面按摩等級最低的吧

整個是沒有力也不會按的狀態

所以我只能當那種開胃菜而已

哈哈



我想

也是一種學習囉~





其實我們這趟去

沒有遇到電視上播報的那種慘況

沒有遇到情緒漲到一個極點的人

所以很感恩 也有學到東西





原來遠住民他們是這麼的韌性堅強

適應力很強 自立自強 自立更生

凡事感恩    什麼事都往好一點的方面想

大多數都是基督徒

每天晚上都有禮拜

幫助他們

還不忘說謝謝    說我們辛苦了

難怪是我們台灣的長子   是神揀選的




感謝神 讓我有機會去了這一趟

認識許多很強很棒很厲害很優秀又好笑到不行的好同工

認識了很貼心很可愛的蔡小妹(我受益頗多的.......)

認識了一群台灣長子     從他們身上學到功課





我回來

變很多

開心多了

之前的陰霾一掃而空

整個人跟脫胎換骨沒啥兩樣








這個夏天

我很黑

但我很享受這一趟旅程

因為主耶穌

打開了我另一個視野

讓我看到生命不一樣的美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