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啦~
2009/09/01 10:14:00瀏覽3|回應0|推薦0




莫名的壓力重大

莫名的煩躁煩心

莫名的緊張害怕

莫名的不開心

害看到我的人看到臭臉




其實也不是莫名啦

只是覺得也不需要不開心了

雖說有一部份可以怪罪給生理期

還有一部份是晚上節食

肚子太餓我大爆走了......

但其實

說到底

還不是怕沒弄好這樣





好吧

如果是祢要做的話

祢就負責到底吧

我做我的

剩下的

就交給祢啦!!!!!!






大家一起加油熱血吧~



btw

謝謝祢

讓我們有經費

讓我找教練順利多了~





我想

微笑去面對吧

大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