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靈糧堂市運會啦啦隊
2009/09/06 10:49:00瀏覽3|回應0|推薦0





最近

開始了啦啦隊練習的生活

好像回到大學時代的熱血與青春

跟一堆大學生練習

整個人都年輕了起來





其實啦啦隊阿

當初也真的不知道哪來的衝勁和勇氣

就很開心的接下總召的位子

換來過程中許多的事情阿......






連到現在

男生都還不足夠呢

女生也有可能會少人

許多的許多

若真要想

真的是可以讓我煩心+憂愁一整天








怎麼可以煩心+憂愁呢

我在練的是啦啦隊耶

就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所以

我要很不負責任的把這一切的一切

都交給神啦!!!!!

耶老大祢要罩我ㄚ

祢也知道我的個性和脾氣

所以祢一定要罩我ㄚ

拜託祢了





給我恩典吧!!!!





話說

今天練得很開心

辛苦大家了

不管是base、後保、前保,還是從頭到尾都沒事的上層

都辛苦了~

你們很棒

從完全不會

到今天練完電梯和舞蹈

我真的要說

神的靈真的彰顯在每個人身上

太強了啦!!!!!





接下來還會有一連串的練習

大家繼續努力喔~

一起建築這難忘又美好的啦啦回憶吧~





=)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參與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