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啦啦隊圓滿落幕
2009/10/01 12:03:00瀏覽2|回應2|推薦0





其實

對大家來說是圓滿落幕啦

對我根本還沒結束

我還要結案阿................

(啦啦隊衣服還沒還、錢還沒算、慶功宴....)





不過

真的很開心

跳完了

輕鬆許多     壓力小超多的

我終於又能很安心的入睡了





謝謝這段時間一直陪伴鼓勵我的



謝謝神

你讓我有所學習成長

你也讓我再次經歷你的愛


謝謝辦公室姐妹們

在我壓力很大的時候

你們總是給我許多的支持與鼓勵

聽我訴說壓力    安慰我

讓我可以很有力量繼續向前


謝謝我的爸媽

看到我的網誌

二話不說    打電話說要奉獻金錢給我贊助

謝謝你們多次打電話的關心 支持 鼓勵和安慰

我知道你們在台南一直關心著我

我知道你們一直為我禱告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感受家的溫暖和愛

讓我知道 即便我在台北

我並不孤單 因為我有家人!!!!


謝謝佳音姊和榮生哥

你們的遮蓋    保護    成全     觀看

對我來說 是無形的加油     

卻也是很有力的支撐著我


謝謝家秀姐

看到妳來看我們練習

妳在第三堂發起大家為我們禱告

讓我有大的被釋放

尤其妳一路的支持

讓我覺得再次有信心繼續下去


謝謝冉嘎逼和吳勁儫

多次聽我抱怨 發牢騷

多次看我壓力大 臭臉

多次的講都講不聽    陷入無限回圈裏面

但你們還是常常幫助我

為我禱告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謝謝我的社青小組

特來觀看我的練習

為我們禱告 讓我多了個遮蓋

有小組真好阿!!!!!!!!!!!


謝謝啦啦隊的每個隊員

吳小桃、祺安、祐祐、怡甄、連欣、曲曲、漢堡、恩得、品璇、諺宜、以心、亭儀、玉耘

吳勁儫、冉嘎逼、用鼎、皓霖、主皓、大維、大任、Andy、亦東、孟梵、吳寰

沒有你們 我無法一個人完成這件事

沒有你們願意付出時間和精神

這件事無法成功

這是我人生中很特別很難得的經驗

和你們和神一起寫歷史    我覺得非常的與有榮焉

期待慶功宴 再次和大家相聚

別忘了 要為書偉和小潔禱告 歸入千人受洗行列中喔!!!!


謝謝9/27當天演出每個為我們歡呼、看我們表演的人

你們的掌聲、尖叫和歡呼

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

你們私底下給的讚美與肯定

對我們來說

是很大的獎賞與收穫






謝謝祢

那天的彩虹

不知怎地

我聽到祢對我說話




「孩子

    我所應允的 我所要成就的

    就必不改變   

    沒有什麼好擔心焦慮好怕的

    因為我的愛是這麼的長闊高深

    就算妳看不到      就算妳倒下

    我的愛也能緊緊的把妳接住    讓妳不受傷~」



謝謝祢的愛

永不失敗

永不止息



謝謝祢

讓我做了個很美很美的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林小央@guest
Re: 啦啦隊圓滿落幕
2009/10/23 01:42
欸....
話說慶功宴
你要不要來弄一下阿!?

iamkenwu1008@guest
Re: 啦啦隊圓滿落幕
2009/10/07 11:22
good!!!
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