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ly!Holy!Holy!
2007/12/14 03:49:50瀏覽1170|回應11|推薦60

merry christmas - Twango

今年對我們全家而言是一個重要的年度, 我們的神彰顯衪的真實, 不是因為我們配得, 全是因著衪的憐憫和慈愛, 願衪可畏的作為, 讓我們一起蒙恩, 由心說出: 神的法則真是奇妙, 難以測透! 

以環境遭遇來看自己, 神的心意會被我們扭曲!

真認識自己在神國的地位後, 就知道自己是與基督同坐, 我們的生命全然改觀, 不再一樣!

人的衰微、神的剛強 

六年前,這個家面臨了突其不遇的風暴,康兒被診斷有自閉症,我們夫妻的生命被破碎,我們有沈重的困惑、挫折、甚至麻木,神的同在似乎已離開我們;我們內心充滿無助的哭喊,尤其是我, 在我最需要上帝的時刻, 衪卻是如此地安靜, 我發狂地質問衪, “神阿,你在哪裡?你說你是我的安慰,但我卻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安慰!你轉臉不顧我們嗎? 你在哪裡?” 

人在許多不同的事工需要上忙碌,無法為我們的跌倒停留,但耶穌卻因一個人的需要停下衪的腳步. 

一樣的禮拜天,帶著一樣失落的心情走進教會,外子匆忙地放下康兒在育兒室, 一走入敬拜的歌聲中, 一個強烈的意念如雷貫耳, 他是我的!”, 一個大男人由衷地戰慄在主的彰顯下, 內心深處哀求地問著, “康兒怎麼辦? 康兒怎麼辦?….”,  神回答了他的禱告: “你不要害怕! 因為我必救贖康兒, 康兒是屬我的! 康兒是屬我的! 

從那天起, 外子不再害怕, 一心一意地相信我們的 神所說的話, 沒有一句會落空, 都要應驗在康兒的身上;如果你親耳聽見 神說話, 下一個反應會是什麼? 這再也不會是一個宗教的信仰, 這將是一生的信託, 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人生歷程. 

三年前, 外子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有一個聲音對他說, “記得約西亞(Josiah)?”, 他回應, “當然記得.”聲音繼續說, “是聖經裡的約西亞王.”, 外子猶豫了一下,回答說, “是的,我知道聖經中的約西亞王.” (列王記下22:1-2) 那個聲音接著說, “你記得約西亞是幾歲被立為王?” 外子應著, “ 8 .”那帶著安慰且堅定的聲音回著, “你的兒子也是!”他就醒了.

在試煉中,活出信仰 

神循序漸近地啟示祂自己, 在內心掙扎辯論的期間, 我認識了祂的聲音, 當我安靜交託等候衪, 我認識了祂的作為. 

今年年初, 一件奇妙的事發生了!只有神能做! 外子很榮幸地帶領自己心愛的兒子禱告, 接受耶穌做他各人生命的主宰和救主. 

五月, 我開始了自閉症覺醒網站 www.autismawakening.org , 在回答許多母親的emails時, 我驀然了解在跌倒的重要關鍵中, 衪留下了許多寶貴的提醒: 

  1. 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2. 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

  3. 感恩這生命的殊榮, 衪答應著: 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賽48:10) 

    11月, 我帶著康兒在家人面前訴說神的奇妙, 11月17日2007年我們祖孫五口一起坐在神的殿中, 父母尚未信主, 我雖不知道明天會如何, 但我相信在這家中神既動了善工、祂必會成全這工. 

    前幾天, 學校通知我們, 康兒又再度嬴了“拼字小蜜蜂” (Spelling Bees) 的比賽, 要代表學校二年級生參加校外競賽, 身為母親的我明白了神的下步帶領, 上帝賜給康兒一對過目不忘的靈魂之窗, 卻藉著他聽力會意的需要上, 提升父母另一個尋求主的道路, “求主給我們聆聽的耳”, 祂更藉著孟牧師的口再一次信實地耳提教誨.

     

    神在呼召中的更新與建立 

    在禱告中, 聖靈叮嚀著, “我兒, 要留心聽我的言詞, 側耳聽我的話, 要存記在心! 因得著它, 就得著生命, 也得著醫治的良藥!” 

    神再度用衪所應許的話堅立我,康兒的全然醫治是上帝祝福父母生命的道路(ways),這是主可畏的計劃,藉著這六年煎熬的歲月,神將我們內裡生命的缺點破口顯明出來,藉著康兒每一步的成長需要上,又將我們隱藏在內心的自私與假義暴露出來,祂知道我和外子的心,祂知道我們多想愛主更多,祂回應我們的心腸,揭露了錯誤的信仰根基,讓一切令衪擔憂的敗壞,藉著自閉症的心路,被焠煉出新的品格,使我們認識陶匠在陶器上的細膩雕琢,能重新走向神. 

    感謝主! 除非這人生強烈的風暴將我們的自信和虛偽吹掉, 否則它仍是隱藏的, 神親自將這個真理深深札根在我心中: 沒有人能靠自己的能力, 成就永恆的事; 如同耶穌所言, “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太15:13)

    在最小的事上忠心

  4. CIMG1714 - Twango

  5. CIMG1721 - Twango 

  6. 這次回台去了私立基督教惠明盲校, 詳文記載在我的布落格: http://blog.udn.com/awakening/1410138 

    漫長13小時的返美飛途中,我不禁情地回顧這群目盲心靈的孩子,第一次看到他們如何奔馳在草場上,一手握著兩端固定的繩索,保護他們勇住直前不失方向,真理立即顯明眼前“我用慈繩愛索牽引他們”;第一次看到每條走廊上不但有橫桿沿著牆垣,且地面上有特定凹凸的地磚指引盲生前行的方向,另一句真理浮現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衪,衪必指引你的路”;第一次看到一群靠耳用手摸索樂器的盲生,竟能同心同速的使用不同樂器奏出 “雷神交響曲”,在剎那間,他們闡明了約伯的感嘆, “ 看哪, 這不過是 神工作的些微.我們所聽於祂的是何等細微的聲音.衪大能的雷聲誰能明透呢?” (伯26:14)  

    我的心不禁發出讚美, 神卻回以一個 “”字, 祂問我: “你想到什麼?”我迅速地反應裡面的聲音, “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 就是作在我身上了” 裡面的聲音繼續接著, “妳要在最小的事上忠心, 因蒙召被選有忠心的, 也必得勝.” 我的心顫驚! 凡有耳的, 就應當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wakening&aid=145288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牧羊忙裡偷閒求學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孩子是上天借給我們撫養的神的小孩!
2007/12/24 22:43

感恩孩子帶給我們的禮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康兒....是天使
2007/12/19 13:13

他以如此的形象, 引導你們走向神, 並藉由你們擴大恩典...

祝福你們...多麼欣喜的臨在.


聞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神祝福你們
2007/12/18 20:46
偉大的父母,感人的見證,願神祝福你們。

小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激動,因著上帝的榮耀
2007/12/17 11:06
每當遭遇患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約伯,上帝讓一個人經歷試探,必定是他所能承受的,也因為相信他對上帝的信心,上帝才會讓試探來磨練他,讓他成為神所喜悅的孩子。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Holy!Holy!Holy!
2007/12/14 22:43
讚美神!倚靠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偉大的宗教與偉大的父母與幸運的康康
2007/12/14 16:39

偉大的父母全世界皆然,

偉大的宗教與偉大的父母與幸運的康康

期待國內有更多如此偉大的父母

與更多幸運的康康


恩典小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RAISE THE LORD!
2007/12/14 12:52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
祂名稱為奇妙, 策士, 全能的 神, 永在的父, 和平的君。        
( 賽 9:6)

太棒的感恩見證,謝謝謹心分享。  祝福妳全家更蒙福~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榮耀神‧連結人‧凝聚愛
2007/12/14 10:42

感謝您的分享

好幾次看您部落格文章

一直都想更多認識您

今天藉這機會

不但更加明白神在您身上的作為

也將部落格裡的主內肢體連結一起

繼續作光作鹽

更加凝聚主愛彰顯

PS:我現在在台灣某某教牧心理研究院當學生,我的負擔是離婚、失婚、不婚、婚外情....的婦女姊妹們。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深的祝福
2007/12/14 09:37

謝謝瑾心深入心靈的切身分享

很震撼人心的宗教神奇啟發

很發人深省的生命真實領悟

再多的文字言語都顯多餘

只有深深的祝福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lory to God
2007/12/14 07:35

詩篇:

103:15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
103:16經風一吹,便歸無有;原處也不再認識它。
103:17但耶和華的慈愛,臨及敬畏祂的人,從亙古到永遠;祂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