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訕
2013/11/06 22:15:08瀏覽225|回應0|推薦3

今天中午跟朋友們去吃素餐廳,

快吃完去洗手間時感覺有個男的拿相機正往我們方向拍。

抬眼望他一眼覺得他眼中帶笑欲言又止。

離開餐廳時他果然開口搭訕~你常吃素菜嗎?我說沒啊~

他說我們大陸也很多素餐館~我說你大陸哪裡啊?

他說桂林,你聽過吧?我說桂林山水甲天下當然聽過~

他說~你做美容的嗎?可以交換一下名片嗎?

我心想你眼睛有問題吧我這氣質風範像是做美容的嗎?便說~好像沒帶身上ㄟ,我是從事配音的。

他反應夠快~那我公司可以請你配音嗎?我在大陸台灣都有事業~~

畢竟不夠沉穩~自己一聽到要找我配音,突然就想起來皮夾裡似乎還有兩張名片吧~!

交換了名片點頭致亦跟著朋友就走人。

站大馬路上風一吹登時醒了點~!

都幾歲人的怎麼還那麼禁不住路人搭訕呢自己~~?!

之前慘痛的孽緣經驗還沒讓人學乖嗎?

下次面對搭訕,一律不准給名片給電話號碼了聽見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570917&aid=936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