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到了
2014/02/11 23:27:44瀏覽153|回應0|推薦4

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

我想,也該是可以下決心,

把那個號碼從聯絡簿消除封印的時候了!

但,手機連絡簿刪除號碼簡單,

記憶裡的號碼,生命中曾走過的一段刻骨銘心,刪除的了嗎?

還是只能封印在心底最深層的一個小角落裡?

不知情的朋友看我在賴上沒頭沒腦的寫幾句,回了我~再多給幾天時間吧!

我回~就怕是無意義的,沒價值的空等啊!

其實這樣寫還高估了自己的價值!

不是"就怕",

是根本就是!

對他而言,我就是原本開始自己就知道的價值~ㄆ ㄡˇ!

僅此而已!

雖然他面對這樣的嘲諷指控,會說~若只是這樣,不會一直有連絡~!

我心底也清楚~那是因為是我意志太薄弱了斷不了好嗎?

而且我還知道,因為天底下他大蓋也只能呼巄到我這麼一個傻人而以吧!

之前寫的相關小說,朋友看了疑惑的說~怎麼這樣就愛了呢?

哈哈~~!愛,若還有道理可言,就不會有那麼多痛苦與罪孽了不是嗎?

但這次,在我最無依最脆弱最有理由的時機,他都能視若無睹毫不聞問,

我在他心中的價值就如同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更跌落至十八層地獄了吧!

既然如此,還等待什麼?守候什麼?

這些年彼此間的淡漠卻依然若有似無的牽扯,

自己明白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僅僅是對愛的幻想與渴望,是我投射了期待與幻想在那不該的人身上,

結局注定是不美的。

我曾說~對於未來的一丁點可能充滿無窮的幻想與好奇!

他卻說~無虛幻想!當新鮮感消退,就變真實了!無需好奇!

那天的宜蘭快速車上遊覽風光,真的讓我更覺得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的差距是如此之大!

是盡頭了!歹戲拖棚拖了那麼多年,也寫了那麼多次,

真實生活中難道真的不會覺得越來越難堪跟嚼蠟?

漸漸明白,其實不想放的不是那個人,而是對無可救藥浪漫的愛的追尋,與被愛的渴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570917&aid=1108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