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了
2013/03/20 11:41:38瀏覽120|回應0|推薦4

同樣是不預期的心情下,

不預期的場景中,她做了同樣的,

這十幾年來想改卻總是改不掉的壞習慣~發了簡訊給不該繼續牽扯的,錯的人。

幾番來回訊息,他寫道~我是沒變,我倒是覺得你變了!

她坐在書店長椅上,啞然失笑片刻!

然後低頭回覆~

我是不同以往了~

以前我單純浪漫,現在我世故現實,

以前我崇尚追逐愛情,現在我明白愛情已不存在,

以前我年輕貌美,現在我年老色衰~

以前我相信你曾是愛我的,現在我知道你沒愛我的理由,

以前我想你想到心痛,現在我想你卻感到滄海桑田的慨歎!

以前我生命中只有自己,現在我生命中還有孩子~~

傳出簡訊後,她再度回到心如荒漠境態。

你當然沒變,也有變~

沒變的諱莫如深,沒變且變本加厲的工作狂~

以及~越來越疏離冷酷嚴峻的態度~~

還有彼此不再悸動的感覺~甚至不知多久沒出現短暫的甜蜜之字片語。

不變的,只是你自己說的而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570917&aid=74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