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氣
2010/04/22 20:27:07瀏覽153|回應0|推薦1
為了抵制巷口臭豆腐攤的惡臭氣味,
致電環保局與警察局成了我的家常便飯,
就像每天晚上固定某個時間要到佛堂上香,
打電話給環&警也變成時間差不多了就會做的事。
這些單位在受理案件時的態度都很好
只是我所反應的狀況一直未見改善
三天兩頭地打電話
原本要厚著臉皮做的事到最後竟像是吆喝小毛頭到我面前來聽訓
到底為什麼請一家散發惡臭的攤販停止令人作噁的行為會這麼難

環保單位的稽查人員今天來電
算是很有誠意地跟我說明他們處理的情形
但是小姐我一聽到他說〝我們去攤位那邊一點味道都沒聞到〞這樣的ㄍㄨㄟˇ 話
當下簡直想請他閉嘴,而自那刻起從我口中說出來的話語竟也開始語無倫次了起來
他說既然聞不到臭味檢測油煙也在法定範圍內所以教他怎麼開罰呢
我說本意並非要請他處分誰 而夜夜被迫吸入惡臭確是事實
一再勸導既無效果您們執法人員只能擺擺手搖搖頭束手無策一邊納涼而住戶就活該倒楣
他說跟小姐您澄清一個觀念我們只能檢測油煙,至於味道味道味道,真的愛莫能助
我說執法人員都這樣說了身為民眾當然只剩無能為力

這件事情當然不會輕易落幕
辦法總是人想出來的
而我是一定會想出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hena0208&aid=396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