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鋼彈迷型男巧手烹美食
2019/06/13 01:06:21瀏覽1399|回應0|推薦47

端午假期意外的旅程──台中大啖美食,找了兩家都不錯,慶幸沒有被「雷」到。

原本預計端午過後再出遊,主要是為避開人潮車潮,哪知端午隔天兒子臨時提議到台中走走,很幸運,日子選對了,一路上沒有遇上塞車,順利抵台中。

兒媳網路上找美食,中午就在「窯滾天堂」用餐,一般餐廳的菜色,雖然沒有很特別,但是味美好吃。

幾乎每一桌都點的烤雞,皮脆肉嫩,真的很棒,連不喜歡吃肉的大孫子都吃得津津有味。

客家小炒,豆干偏軟。

月亮蝦餅,很不錯,酥脆口感佳。

魩仔蛋,古早味,好吃。

高麗菜,脆嫩鮮美。

鐵板牛柳,用磨菇醬,整個口感盪下來了,可惜啊!

銀絲捲,金黃外皮酥脆,又不會太油。

這一餐吃了2111

晚上又找了一家NO.19  Restaurant,這一家更棒,年輕老闆是機動戰士鋼彈迷,架上、廚櫃、櫃檯擺了許多自己組合的模型,憑良心說老灰我只聽過鋼彈,其他的不知道。

大孫子也很感興趣,老闆來點餐時,孫子指著一個個問「這是誰?」其實他也不會記得,就是特別有興趣(因為他很喜歡超人力霸王、變形金鋼之類的)。老闆雖然知道小朋友不一定會記得,但是也很大方且有耐心的有問必答。

以下原本要PO餐飲,卻變成鋼彈的集體秀…哈哈哈

NO.19  Restaurant店面有特色

機動戰士模型,全都是老闆組合的。

櫃檯上的最霸氣,老闆特別點亮它身上的藍燈讓我拍照。

餐飲很棒,兒子是同行,都說讚。

↓↑特選海鮮(清炒)食材用料大方。

特選海鮮(青醬)

美食要配特色

爐烤香蔥肉,鮮嫩味美,一點都不柴。

墨西哥酸辣雞肉,孫子很愛喔!

年輕老闆對小朋友的問題有問必答。

特地操作這一個模型,這是戰士維修台,是朋友託他組裝,暫放店裡。

大孫子非常興奮,老闆特地拿下鋼彈讓他合照。

一定加上他的最愛超人力霸王一起入鏡。

看來這一餐,就屬他最高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2743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