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之美----翠綠雲山水
2018/05/02 22:13:18瀏覽1694|回應1|推薦82

綠意釀的酒,濃濃芳草香,

重遊雲山水,仍有幾分醉。

久違了!      幾年不見,樣貌有點變。

↑↓沿著入口大道往裡走,「迎客橋」兩側雲、山、水融為一體,倒影也是那麼迷人,今天厚厚雲層遮住嬌陽,雖不豔麗照人,但也清新脫俗。

↓可以來杯咖啡,坐擁清靜與涼爽。

↓上次來訪施工的工地,已成民宿。

原本有一片茂密黑森林,遊客總會走近湖邊拍照取景,可能發生什麼事,或破壞原有寧靜,現在被圍籬隔絕,只能遠觀。另一頭也在大興土木,看來是要蓋民宿吧。

↓最裡頭的小水壩落羽松已然不是秋冬的金黃,換上養眼春裝。或許哪個冬日再來會會,只能相約在冬季!

↓我們這一次落腳理想大地,渡假村裡有應許河,搭船遊河約15分鐘,費用包括在房價裡,年輕船長邊開船邊導覽,很幽默逗得大家笑哈哈。

↓最貴的總統套房,8萬…

↓所有橋中以這座最有名───麥迪遜之橋。仿電影中的橋搭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11686783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4 00:16

落羽松翠綠了~又是另一番景象

上次來~在工地那邊我被小黑蚊攻擊到過敏

現在應該改善很多了

 

asu(asustj) 於 2018-05-14 14:37 回覆:

網路一片如仙境的變紅落羽松

那才是吸引人

我們到訪時是陰陰的天氣

幸運沒有被蚊子叮

不過工地機具施工的聲音

倒是有點破壞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