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庄蘇維拉會精靈 ★感謝電小二推薦部落格粉絲專頁
2018/03/18 22:12:14瀏覽1712|回應2|推薦77

苗栗南庄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曾經肖想去那兒longstay   (人生有夢最美   只是時候未到)

這裡去年更爆紅   只因山裡有「精靈出沒」

幾間蘑菇屋、精靈屋    悄悄在山林裡佇立   

可能是他們也慕名南庄的美而大舉遷移   落腳「蘇維拉」

民眾爭相一睹丯采   元旦假期路過124乙縣道7.6公里處路口   從入口處就塞車

二個月後我們也趕風潮   提早出發   十點前到   遊客不多   正是慢遊的好時刻

↓這種高腳屋看起來很療癒

↓蘑菇樹屋原來是民宿服務中心

↓這是網路最紅的精靈樹屋,四人房訂價13000元,我們只能看看,在門口拍拍照,親近一下「慢衫」的感覺。

↓隱身山林的樹屋,讓人嚮往住一宿,觀星雲、賞日月、看風起。

↓全台最長的森林溜滑梯,我們到時沒多少人在玩,顧不得年紀大,趕緊摻一腳,老灰仔我也溜了兩次,來了不玩一下一定後悔。工作人員會教如何坐滑板、雙腳抬高、抓緊繩子,左碰右碰……咻一下就到底,有工作人員把關,以防遊客衝過頭。

↓搭遊園車來到500公尺外的瀑布,雖說500公尺,這段路挑戰性很高,

有些路段不但很陡峭,還有髮夾彎,小貨卡改裝的遊園車爬起來倒是滿順的,

應該是司機大哥的技術好。   

↓到了瀑布區還有魔幻3D圖,畫得很棒,工作人員在旁指點站的位置角度,拍起來效果真的很好。

↓這是工作人員特別介紹的經典圖,一定要拍----騎魚悠游。

↓大石壁上的老虎栩栩如生

↓瀑布咖啡屋,點一杯坐室內或戶外任君選,看青翠山巒優哉享受寧靜。

↓逛完這一區,再搭遊園車回餐廳,用餐有莊園餐廰、魔鏡法式餐廳,我們選後者,因為有電梯,同行的學姊較方便。

↓200元門票可抵100

↓魔鏡法式餐價位

↓我跟學姊點牛小排

↓老婆喜愛的德國豬腳,她有點失望,酸菜太爛。

↓這罐玫瑰鹽把我考倒,我這個鄉巴佬竟不知怎麼開,摸索半天搞不定,只好問服務人員,嘿嘿嘿,原來她也不知道,特地幫我向同事請教。

↓原來從上頭中間凸的地方壓下去就好,頓時覺得很好笑,鄉巴佬長知識了。

↓用完餐一定要到外頭走走看看,這是魔鏡法式餐廳頂樓用餐區,遠處橘色躺椅是小孩最愛。

↓走過空橋有許多室外區,陰陰的天氣加上微風很舒服。

↓戶外觀景台

↓右側建物是鳥園,有白孔雀及我不認識的長尾鳥,雖然不多,尚有可觀。

↓業者在山坡上蓋景觀餐廳及民宿,都是用大型H型鋼,看起來很堅固。

↓古董遊園車

↓老闆蒐集的高檔車,車牌是1111、2222、3333、6666、7777特選的。

↓老闆大方分享,用透明塑膠布蓋著,可防塵,遊客也看得到。

這次雖然沒找到精靈,但是看到了精靈樹屋,對業者腦筋動得快,很佩服。

去年環島時在東部縱谷公路旁也看到一間正在施工的童話屋http://blog.udn.com/asustj/108705416,吸引過路客目光,聽說也是要開餐廳,讓人讚業主很有商業眼光。

親子來此散心滿不錯,尤其那幾間童話裡的樹屋最能吸引小朋友,溜滑梯也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山坡建園區,許多地方對老者或行動不便者是很吃力的,例如最近的洗手間一定要上階梯才能到達,對老人家而言是很辛苦的。

                                        ☆☆☆☆☆☆☆☆☆☆☆☆☆☆☆☆

2018/03/28 11:07
Dear 老牛(asustj)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南庄蘇維拉會精靈」一文,已經登上
udn部落格粉絲專頁,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11162348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6 10:36

台灣有這樣有趣的地方, 還是第一次看到, 真棒 !

都說樹屋是大人的兒童夢, 電視上有個節目專介紹美國的樹屋, 我每期都看,

喜歡得不得了. 記下這個地址, 希望有機會實地探訪享受一下.^-^

ynn

asu(asustj) 於 2018-05-30 06:12 回覆:

很抱歉

太晚回了

真的----樹屋是大人小孩夢想

小時候住過親友的---寮仔

鄉下的寮仔是農家顧田用的

田裡種了西瓜或花生

小偷會來光顧

農家主人會在旁邊樹上搭簡陋的樹屋

居高臨下顧著農田顧著財產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0 19:50

那蘑菇小屋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也好想去感受一下,當精靈的感覺喔~~ 崇拜

asu(asustj) 於 2018-03-21 01:56 回覆:

真的非常有特色

讓人很想住看看

不過    價位都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