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裡,滿有恩典
2013/03/15 20:28:26瀏覽269|回應0|推薦6

今天是滿有恩典的一天,和很多人談話,非常感動。

上帝,我感謝祢一步一步引領我走到今天的現在。從我第一次踏進教會,之後相隔十年,我不再出現。

直到全職的職場工作,每每都有基督徒讓我看見上帝的榮光,深深被吸引,而後到火把教會受聖靈充滿並受洗成為基督徒。

感謝這一路上為我代禱的朋友們,因為上帝的愛,也因為你(妳)們的愛,成就了今天的我。

改變,從來都不是嘴巴說的,而是從內心裡透亮出來的,充滿光彩。

中午和師大的前同事們有非常棒的談話,在愛的環境下相處的人,真的非常可愛。

回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很感謝這群這樣愛護我的朋友們,陪我歡笑、陪我掉淚、陪我走過我艱困的日子。

愛裡,滿有恩典。

我持續期待有好事情發生的日子,我歡喜快樂,高聲歌唱,歡樂地跳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7395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