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夏令營初體驗&女兒的成長小筆記
2020/07/29 21:40:42瀏覽1280|回應0|推薦14

兒子第一次參加火把教會夏令營。活動第一天先生上班,我帶著女兒接送兒子上下課。

這天下午天色灰濛濛下起大雨,我穿上雨衣從捷運站前往教會。我在教室外面等候孩子,看到兒子自己拖著包包從教室裡面走過來,一時間感覺孩子好像長大了。

活動第二天,我迷迷糊糊帶著孩子走錯大樓,結果不得其門而入,我們來來回回在大樓和地下樓層走來走去,兩個人都緊張得不得了。

兒子說:「我們去找爸爸。」在很緊張的時刻,兒子想起到還停車路邊的等候的父親。

活動幾天後,兒子自己聽詩歌,他說有聽到夏令營的歌。他很高興聽到活動的詩歌,於是我有陪他聽。兒子說,老師教他們唱歌也是禱告,眼睛要閉起來。

後來我給先生看小乖去夏令營的影片。

老公好用心翻拍,「這是胖胖在影片有出現的部分」。果然是爸爸一定找得到兒子,包括被人擋到仍然能辨認。

我問兒子:「為什麼人這麼多,爸爸一定找得到你?」

兒子說:「爸爸看就會找到。」

我說:「因為你是他兒子呀,爸爸很愛你。就像上帝是我們多天父爸爸,我們是他的小孩,所以上帝一定會找到我們。」

兒子說:「上帝很珍貴,因為人會犯罪,但是上帝很愛我們。」

❤️❤️

晚上我答應要給兒子唱我送他的歌「嘿嘿嘿」。

歌詞:

嘿嘿嘿  我的小乖乖

嘿嘿嘿  我的小寶貝

嘿嘿嘿  你的名字叫做OO

嘿嘿嘿  媽媽好愛你

I Love You 

I Love You 

愛你 愛你喔

誰愛OO?

耶穌、爸爸、媽媽愛OO

兒子對我說:「媽媽你變成搖籃。」

我抱著他,一邊搖,一邊唱,感覺他很開心。小時候我也常常這樣抱他唱歌。

兒子小小的身體,慢慢長高、長大囉。我看他和我一樣的瓜子臉,內心想著:「可愛的兒子真希望常常看到你心滿意足的笑容,多麼幸福!」

❤️❤️❤️

女兒是個吃好、睡好的天使寶寶,一歲三個月大,體重已經來到十一公斤。常常食量是比我吃得還多的還在,真是令人驚訝。

很愛要我給她唸書,拿著書本,一屁股就做坐在我身上。

看到我在沙發閱讀,也會跑來要和我玩「I Love You」的遊戲,要和心愛的媽咪鼻子碰鼻子。有時候我也看到她和玩偶玩起這個可愛的遊戲。

每當離開小孩房,就會舉起手和餐桌上的人大招呼。也很愛叫「貓」想找貓咪。所有看到的動物,都還是叫著貓。我說:「這個不是貓,是鳥。」

貓咪常常陪伴女兒睡覺,讓女兒當枕頭。我真是怕五公斤的貓咪被壓扁。

當女兒看到爸爸手拿外出包,就會揮手和爸爸拜拜。聽到門鎖的聲音,就馬上想從餐椅起來找爸爸。

看到東西,總是說「拿」。對喜歡的食物、水果表現出高度的興趣,希望再享有一份。常常哥哥都會分享給他的妹妹,真是很大方的哥哥。

最近女兒很愛媽媽裝飾的物品,舉凡髮夾、髮圈都想拿來玩一玩。看到可愛的裙子也會要拿在手上,更會學媽媽梳理頭髮。果真是女孩。

圖說:這是每年免費的Vip,謝謝唯你婚紗。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145599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