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軟實習日誌】2007微軟領袖營
2007/08/14 02:16:40瀏覽1255|回應1|推薦16

今年的微軟實習生的錄取率從往年的4%上升到6%,比前三屆好考很多,大家都為了這個實習機會擠破頭。從兩千三百多位競爭者,小月亮很幸運地成為實習生的一員。

200781112日,臺灣微軟領袖營在新竹的成豐夢幻世界盛大展開。總計超過150人的團隊,在這兩天中彼此熟悉,拉近距離。

活動以「歌劇魅影」為晚會主題,大家用貓面具畫出自己喜歡的色彩進行走秀。另有各種物件為主題的演技大考驗,大家莫不絞盡腦汁,爭取佳績。「以報紙為主要素材的貓面具設計,用最環保的回收資源概念,創造完美的繁複風格,將帶領時尚界走上另一個高峰。請歡迎我們的「報報貓」的華麗豋場。」這是我在晚會的時候,幾秒鐘所寫下的即興介紹稿。

其實這兩天的活動裡,因為天雨的關係,導致安排上有許多的瑕疵。但是可以在AP SHOW快速成軍,規劃出晚會,還有大地遊戲讓大家盡情玩樂,小月亮的心中有著許多的感謝。

以目前另一個身份——菜鳥記者的角色,小月亮還是不停地看著每個人的一言一行。有的人很愛抱怨,卻想不出對策。而有的人很會出面幫大家做事,固然他有些疲累,像是小GRACE,我就很欣賞他。而小月亮雖然也有些小小的意見,但是我總是盡可能的微笑,因為我知道,事情不一定有那麼糟,需要感謝的地方,比我的不滿意多太多了。

今年微軟的夥伴相當多,實習生很難真正認識彼此,領袖營的工作團隊很用心,特地將所以事先排定的組別重組,硬是讓大家不合作不相識,很有策略。

臺灣微軟的未來生涯體驗計畫,是微軟的社會公益一環。微軟投資很多人力和資金來培育小種子,希望可以把過去委外的工作,像是XBOX360、硬體的行銷,或是EVENT,通通可以由小種子來協助。

臺灣微軟為小種子提供許多專業的課程訓練,像是行銷、公關課程,不需要花錢,即可享有。感謝臺灣微軟這兩天一夜的活動,謝謝許多夥伴的齊聚一堂,為我們的體驗計畫增添光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1158012

 回應文章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08/16 03:01

恭喜妳

希望妳能成為

『台灣之光』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