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大學有關上海高考考試推遲的全新分配,簽證手續
2022/05/27 15:36:36瀏覽256|回應0|推薦0

近期,取得港科大的學生都收到了院校的電子郵件香港簽證,告之2022-23本年度第一學期修復面授班,換句話說,大夥兒9月就可以來港學習啦!跟隨我一起來看一下香港大學有關上海高考考全新分配。

有關入關香港,現階段港府給予「返港易」給香港住戶(包含舊生),及其「來港易」給非香港住戶(22fall新生)應用。
大夥兒只需合乎這兩個方案裏邊的規定,而且預定到方案的配額,只要在來港前在操作系統上開展申請,來港後就無需開展防護等的實際操作,因而,也無需在港口裏申請詳細地址,通關的效果會提高許多。

假如同學們不符以上2個方案,應該怎麼辦呢?
現階段不危害來港,可是要依據疫苗接種狀況決策到港需防護7天或14天,實際可參照接下來的報表。例如,大夥兒注射的疫苗是科興,那麼就得注射兩針,才能被視作“進行注射”,防護7天;只是注射一針得話,或是要防護14天的。

赴港前必不可少的常見問題!關鍵!
宣佈來港前,除開參照明細準備好日常用具外,下列這幾個關鍵點,務必要提早準備好,以防耽誤時間!
一、事前網上預約來港配額
來港前,最先依據新政策查驗自身是不是合乎免防護的標準,假如合乎,必須事前在政府部門網上預約配額,每日機會難得,拼為人拼反應力~
二、考慮前3日內搞好Dna
「返港易」、「來港易」都必須3日內的Dna呈陰性證實,提議大夥兒網上綠馬和紙版彙報都提前準備著,以防以備不時之需。
三、必需有效證件務必備齊
考慮前,儘量再查驗是不是帶好啦國內身份證件、港澳通行證、小粉簽、疫苗接種證實、Dna彙報等有效證件,一樣,盡可能備一份紙版版。
國家移民管理局積極主動確保出國留學等出入境簽證服務專案
國家移民管理局邊防檢查管理司廳長劉海濤詳細介紹,儘管現階段新冠疫情仍處在全世界大流行環節,內防鍵入的趨勢依舊不容樂觀,盡可能保證可選擇性非應急不出國,但各個移民投資監督機構將持續積極主動確保服務專案海內外公司、東西方工作人員復工複產的必須和別的有效的出入境簽證規定。詳細如下:
出國境從業出國留學、測試、科學研究、學術論壇主題活動、商務接待;
出國境參加關鍵建築專案及有機構勞動派遣、學生就業;
出國境參與疫防抗疫、救助、運輸應急物資、運送生產製造生活物資;
出國境就診、照料看望危重病人、解決家屬喪禮、照料老年人少年兒童孕產、參與家屬婚宴畢業禮、家中團圓、解決海外發生緊急狀況。
各抒已見必需理由及其別的解決應急本人業務的,移民投資監督機構將立即審核出入境簽證有效證件,對狀況非常及時的,還將給予“綠色通道”的便捷。

會被辭退狀況如下所示:
組隊出國旅行主題活動依然中止,都不激勵本人出國留學觀光旅遊、訪朋探友。
對申請辦理前去戰爭動盪不安、形勢焦慮不安、社會治安不靖等國家和地區的,加強提示勸說,提議暫不出國;
對持用偽假、騙領等失效有效證件的,依規阻攔出國並按照規定解決;
對因涉嫌出國從業電詐、賭錢及其吸毒、黑惡勢力等運動的,依規開展調查,果斷打壓跨境電商違法違紀,確保中國公民自身資金安全,維護保養正常的出入境簽證紀律。
將來,移民管理局還將依據全球疫情局勢轉變,逐步完善和提升出入境簽證各項政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bygde&aid=17457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