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出現以下四種異常需及時看醫生
2020/08/28 14:57:13瀏覽364|回應0|推薦0

寶寶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疾病和病症,一些明顯的症狀,但有些症狀需要家長的細心觀察,但父母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不同尋常的寶寶四種例外。目光。父母對寶寶說話時,寶寶一般也會用目光回應。但如果你經常和他說話,而不直視你的眼睛,這可能是自閉症的一種表現,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檢查,以作出明確的診斷。

在兩難的情况下,無國界醫生香港的團隊急中生智,將母乳預先儲存在冰箱裏,同時要求一名女親戚前來,代替母親給予嬰兒溫暖,讓產婦可以趕回家看顧病危的子女。

吐奶狀態。6個月以內的嬰兒胃呈水平,吃完奶後有點吐奶是正常的。但在姿勢沒有大的變化,節拍落後的情況下進食後或從鼻子豐富的牛奶還吐了,嘔吐物為黃色,您可能需要帶寶寶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腸梗阻等消化道環境問題,也有很大可能是是神經網絡系統的問題。尿液。6—8個月的寶寶一天所需的尿布約為6—8個。如果我們發現自己寶寶的尿量比同齡的其他教育孩子可以顯著影響增多或減少,則應帶到中國醫院進行檢查24小時尿量,以確定尿多是否由尿崩症、糖尿病、腎小管酸中毒等疾病發展引起;尿少是否由腎髒或其他組織器官的病變引起。

無國界醫生香港為了輸送人員和物資,每次出行前要按照規定,提前通知交戰雙方,申請臨時走廊。經過來回溝通、等待和各種突發應對,才能獲准某天從幾點到幾點駕車通過。

另外,如果寶寶的尿液出現了洗肉水色、濃茶色(血尿、血紅蛋白尿),或出現尿中泡沫多(蛋白尿)、尿液靜置有白色沉澱(尿酸鹽)等情況,也需要立即診治。血液循環。捏捏孩子的大腳趾,皮膚會在3—4秒內從白色恢複到粉色。如果恢複時間過長,或手指、腳趾發青,可能會出現脫水、休克,應立即就醫。無國界醫生香港

最後提醒家長,即使孩子沒有出現上面的情況,如果沒有精神,眼睛睜不開,很可能是危險的情況,家長千萬不要忽視,應該立即請醫生處理。當父母發現寶寶有這些異常時,他們需要帶寶寶去醫院檢查,避免引起進一步的疾病。

相關文章:

“醫生不是神”,多少人還不明白這個常識?

總喜歡自己給孩子當醫生的家長有必要了解這些

我要去醫院,為什么醫生大多會開抽血檢查?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bygde&aid=14975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