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粗心的老先生
2008/08/18 00:16:54瀏覽597|回應1|推薦19

今天有一個老先生,急急忙忙到櫃台要找他的車子鑰匙,他說他可能放在一個7-11垃圾袋丟掉了,於是櫃台要我們公清幫忙找。

但是已經丟掉的東西豈是容易找尋,我的同事找了地下室的垃圾桶均無斬獲,過了一會,那個老先生又要求我們再找一次,可是再怎麼找還是找不到。

我的那個同事便叩我幫忙一起找,已經把所有的垃圾桶翻遍就是找不到,那個老先生還是不死心,問我們可不可以到垃圾場找看看。

天啊,!這要怎麼找,而且已經是晚上七點了,為了那個老先生的粗心大意,我們却要像無頭蒼蠅般的亂找,服務也要有個限度吧,更氣人的是我們的協理也要我們盡最大的努力,當時真的在心裡問候他的祖宗十八代,辛苦的又不是協理,講的那麼好聽。

可是沒辦法,誰叫我是基本員工,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我們飯店的垃圾車,却看到今天的垃圾還在垃圾車上,我暗自鬆了一口氣,如果這些垃圾車上的垃圾都找不到的話,我也實在無能為力。

我把車子開到了地下室,那個老先生和他的夫人也在那裡,他說他放在一個7-11的購物袋,很幸運的是,在找了第四個垃圾袋時,就找到了,找到的時候他和他的老伴一陣歡呼。

可是我找的滿身大汗,那個老先生却自己投我們地下室的飲料自動販賣機,顧自已喝的暢快,也不想想我們這樣浪費了一個多小時努力的找的要死要活,他却大剌剌在旁邊喝了起來,連謝謝也只說上一、二句。

我除了苦笑我還能怎樣。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2139458

 回應文章

G頭鰻女孩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被發現了...
2008/08/19 17:19

年輕人,對不起阿...

那天忘了向你說一聲謝謝...

對不起,害你那麼辛苦...

改天再買二罐飲料給你喝

(呵呵~我代替他們向你說囉~別生氣囉^^)


『 看不到化為星星的你,
我只是在熱鬧裡孤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