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悼童年時的彩頁-鳥山明
2024/03/08 20:19:45瀏覽230|回應0|推薦16

也許鳥山明只是去找界王了吧,記得要準備一則笑話!

今天突然看到漫畫七龍珠的作者鳥山明在三月一日是急性硬膜下血腄去世的消息,只能用「震驚」來形容,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開玩笑,在反覆搜索相關新聞後,也不得不接受這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和很多已經長大的男孩一樣,七龍珠在我心中有著非常厚的重量,曾經陪我從童年到青少年到服兵役後,一直是我成長過程不可缺乏的陪伴,我印象兄中最深刻的就是主角孫悟空第一次變身超級塞亞人,那個震撼至今都難以忘懷,如果金庸為我構築一個快意恩仇的武俠世界,鳥山明就是童年中不停創造五花八門的夢想藝術家吧!

大師的去世消息,看得我內心是五昧雜塵,感覺小時候的回憶突然失去了一大塊,無論是七龍珠還是怪愽士和機器娃娃,都是我至今仍然是愛不釋手的作品。

永別了,鳥山明老師,感謝你創作精彩的故事豐富了我的成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8037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