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巷口
2007/01/30 00:38:03瀏覽394|回應0|推薦6

by Dionaea

  換了新家以後,我每天都會經過這巷口,這是通往家必經的巷口,因為我就住這裡。

  這條巷子盡頭的寬度剛好只能讓一台摩托車經過,早上這裡總會有三姑六婆一大早起來聊天抬槓,到了中午,播放著吵人音樂的垃圾車總會強硬的塞進這個巷子裡,好讓附近的住戶方便倒垃圾與資源回收,下午幼稚園的小孩回家了,都會呼彭引伴在這巷口騎著三輪、四輪車來回奔騰,晚上的時候卻會有一群青少年聚集在這裡抽煙喧嘩說是非。

  這時候...是凌晨,感受到空氣的寒冷,這裡的寧靜和寂寥,我一個人在這巷口,拿起相機定位按下快門。我想~ 這時候...也是這巷子最寧靜的時刻,很幸運的連天空的星星都入鏡了,雖然只有一顆,但天空的誠意我看到了。

  然後~ 這巷口依然還會重複著這些人的生活,我還會經過這裡,因為我就住這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69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