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
2007/03/20 02:27:18瀏覽386|回應0|推薦3

by Dionaea

有得到快樂的時候,有一切都安好的時候,也有感到溫暖的時候,人有時候很需要彼此,有時候很需要被呵護,我們總是會想好好把握住現在的快樂時光,但是有時候事實卻會破碎美好,把一切的快樂奪走,讓人陷入恐慌,甚至面臨崩潰的局面。有時候失去會把一個人的動力掏空,讓人行屍走肉。

今天我很晚的時候出去買麵包,為什麼忽然想在這麼晚的時間買麵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今天不想帶鑰匙,所以就沒鎖門了。回到家都已經把麵包吃掉了一半,我卻發現家裡不對勁,狗居然跑出去了!!我發現的時候,已經錯過了30分鐘的黃金時段,衝出家門精疲力竭的找,像是走迷宮一樣每個巷子都走,連以前完全沒走過的地方都一再重複的找,花了整整2個小時,重複的走了無數次同樣的路。 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 我很不想知道為什麼我找不到,我只是一直希望在走到下一個巷口的時候牠就站在路中間看著我,但每一次都在失望中走往下一個巷口,現在時間2點00分,我還是沒找到,如果牠在某個角落等著我,我拼了命也會去找,但是又有可能牠被別人抱走了,或是被帶到寵物店裡寄放,但我真的不知道,肯定的是,是我害的,目前牠跑掉了...這就是失去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8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