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古車千萬不要買??!
2006/12/28 00:27:47瀏覽1148|回應0|推薦19

中古車千萬不要買??!

多年前我曾在pc home的網站上發表電子報,其中有一篇文章敘述中古汽機車市場的黑暗面(我曾經受騙過),許多車商為了利益不擇手段,壓低成本、提高利潤以獲取暴利,因此其中會潛藏不少惡性欺騙與隱瞞。

本人在下我最近又遇到了一起不悅的經驗,寒流來襲,近日尋訪多家中古汽車商,打算買一台代步車,在交車時赫然發現空調出風口的葉扇有斷裂損壞的情形(如圖),我立即聯絡中古商業務人員告知這情形,隔天立刻將車開回車行要求更換,此一部份為車行委託汽車百貨行加裝避光罩,因其人員安裝不當而損毀,想當然車行與百貨行要為此負起全責,但就在我前往百貨行與老闆洽談時聽到他如此惡劣的回應:「這是因為車子日積月累經陽光照射,導致葉扇脆化,這不是我們造成的。」這是什麼謬論呀!我剛買不到二天的車子你居然說是車子本身的問題,那我是不是要回頭找車行退貨,我並非共產制度下毫無思想的死老百姓怎麼可以三兩句話就給擺平,我語氣堅定的說:「當初我們看車的時候,這個部份是完整無缺的,如今交車卻變成這樣,車行的業務員也說他不知情,那怎麼會這樣呢?」老闆又裝傻問說:「要不然你想怎麼處理?」我則反問:「那你想怎麼處理?」,最後我感覺老闆心虛難堪,決定要幫我更換。

這件事情還沒結束,我將在奇摩雅虎的網站上下最壞的評語,讓所有的網友都認識這家公司,並敬告各位朋友,在購買任何物品時,最好「停、看、聽」貨比三家,在受到欺騙與商家惡性逃避責任時,勇敢面對他、痛擊他,但切勿單刀赴會,最好找一位專家或同行的親友前往爭理,若須援助時可打電話向消基會投訴,必要時可請消保官出面處理(此舉萬分有效),最後祝大家購物順利愉快。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619170